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人看大陆:男性到大陆“包二奶”现象降温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7 12:55: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网5月15日电 台湾《旺报》15日登载投稿文章说,如今二奶征象也跟着两岸日趋开放有降温的趋向。小三是不是为恶?从社会活动的概念来看,人往高处爬属于正常征象,但触及粉碎家庭及婚姻,小三和原配的战役就没完没了。


文章摘编以下:

台剧《锋利人妻》的走红,打台北當舖,响“小三”一词,戏剧的张力将小三的讨厌表示一览无遗。小三是从对岸传过来的时兴用语,属于婚姻与恋爱的两人间界中,容不下的圈外人,轻易遐想到的辞汇另有外遇、婚外情、狐狸精、包二奶等。近視雷射,

前些日子到杭州西湖游历,出租车师傅放着电台播送,主持人和宾客正在会商小三话题,诡计为小三含冤申雪。本来“小三”另有着极深入的社会心义,小三征象代表示代女性为求成长的无奈。

相较于80年月“二奶”以款项权衡及包养为取向,男性对二奶具有主导权,二奶垂青者乃物资长处的权衡,一旦款项和物资的供给终止,包养瓜葛凡是会戛但是止。初期一些台湾汉子赴大忠永,陆成长因经济具备绝对的上风,包养二奶成为一种特别的征象,但负面影响就是常致使家庭胶葛和婚姻决裂,败尽家业也有所闻。

如今二奶征象也跟着两岸日趋开放有降温的趋向。小三是不是为恶?从社会活动的概念来看,人往高处爬属于正常征象,但触及粉碎家庭及婚姻,小三和原配的战役就没完没了。

在杭州的最后一晚,到河坊街顺路看了一场片子《北京碰见西雅图》,汤唯扮演的女主角文佳佳,是个微博粉丝破万的拜金女,男朋友没法抛却婚姻而发生别扭,为了替本身肚子里的孩子争个名分,不吝千里飞往西雅图的月子中间待产,脚色刻划是实足的小三,剧情有许高发人省思的地方。

临时抛开小三征象和原配的还击,我乃至发明了另外一种群体呈现:仳离多金男。这些仳离多金新北市當舖,男在征婚市场上,仍是挺遭到女性的接待与青睐,令我想起另外一出戏剧的名言:汉子比如一辆车,富汉子比如宝马(BMW),穷汉子比如奥拓(Alto),既然城市坏在半路,为甚么不选择一部好车呢?(林士清/台湾经济钻研院助理钻研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6 08:27 , Processed in 0.08111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