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0|回復: 0

林志玲73岁老爸遗憾女儿没人追 斥台湾男人没胆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發表於 2020-1-17 13:28: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林志玲爸爸林繁男

据台湾媒体报导,台湾第一位模林志玲的爸爸,林繁男日前在台北市议员吴思瑶募款餐会中,公然赠吴一幅露乳裸女图High翻全场。他视吴思瑶为干女儿,因她是同亲,跟林志玲肩周炎,同年,无奈台湾男生太怯懦,两个女儿竟没人敢追!此话一出,言承旭、邱士楷就地中箭,酿成怯懦族。为了志玲的将来,他也不等台湾男生觉悟了,筹算让39岁的吸塵器,林志玲外销到日本找幸福!

除绘解酒茶飲,画,七十三岁的林繁男另有七深層肌肉放鬆器,步成诗的特技,信手拈来妙笔生花,配上自成一格的字体,很有大家气概,写诗只是乐趣啦,谈不上才华,这方面应当是有一点点遗传到志玲曾外祖父的文釆吧。不测流露第一位模的家属渊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19 08:03 , Processed in 0.11686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