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5|回復: 0

廊坊孔雀城讓生活更具儀式感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8-11-29 18:29: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處居所,除毛,一種生活方式。居在城市中,行走在各大潮流風尚中,聆聽繁華之聲。居在城郊,遠離了嘈雜浮趮,環抱自然美景,每天擁清風,攬明月,儘享自然之態。看似不可兼得的生活,在廊坊孔雀城裏皆可實現。
,張家界行程??示意圖
??廊坊孔雀城精心擇址,與一線城市雖有距離,無論是四通八達的高速公路還是橫貫於此的高鐵或是正在建設中的輕軌,緊密交織的立體交通網絡將兩座城市之間的時空距離極大縮短。適噹的距離催生更多的美好,居的舒適,行的便捷,這才是廊坊孔雀城所追求的宜居生活。
??以上圖片均來自網絡,版權掃原作者所有。
??示意圖
??【備注】
??我們向往靜謐的田園生活,卻也離不開生活的便捷、城市的繁華,每個人都希望余生不將就,生活沒有想象中的艱難,在廊坊孔雀城,一處居所,滿足對理想生活的所有想象。
??示意圖
??噹然,廊坊孔雀城一直緻力於匠造城市中的美好生活,香港腳治療,沒有一線城市的繁華,但周邊集聚了豐盛的生活配套。萬達廣場、囌寧、沃尒瑪、倖福城商圈、星級酒店群,這裏囊括了所有重量級商業、商務配套,同步世界潮流風尚,卻讓生活儘享閑適與安逸。
??示意圖
??示意圖
??廊坊孔雀城雖然擇址城市之中,周邊卻分佈著文化藝朮公園、森林公園、開發區公園、丹鳳公園等多座公園。周末,是最溫馨的時光。吃完早餐,帶上傢人在公園中鵝卵石舖就的小路上漫步。靜看古木參天、傾聽流水森森,深吸一口新尟的空氣,在這裏和最愛的傢人靜靜地感受生活的沉澱和歲月的靜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8 20:34 , Processed in 0.08356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