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致敬!疫情中逆行的“铿锵玫瑰” 思明区众多女性撑起抗疫“半边天”...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25 17:54: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这是一部2分35秒的鼓吹片,由思明区委鼓吹部引导,思明高雄借錢, 快报、思明区主妇结合会、海峡导报结合出品,讲述了最美男性、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三个群体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动人故事。

蓝天救济队队长水草:水一般纯洁,草同样坚韧

她是水草(陈素珍),蓝天救济队队长,天下三八红旗头、市区妇联执委,天下蓝天救济队里独一的女队长。水纯洁、草坚韧,水草但愿本身就像这个代号同样,以纯洁之心行救济之举,面临艰巨困苦也坚持不懈。

疫情眼前,水草和队员们将储蓄的23万只口罩全数免费分发。组建69人姑且战疫队,守候在厦港街酸痛貼布,道12个固定监测点,为辖区收支职员测体温、挂号信息。推着高压喷雾机,带上消毒东西,水草带队天天在马路、病院、冷巷口等处所消杀。

思明区疾控中间阮菁如:疫情凶悍,巾帼不让须眉

她是阮菁如,思明区疾控中间新型冠状病毒传染肺炎风行病学查询拜访组组长、思明区疾控中间副主任医师,从事疾控事情34年。

1月22日,阮菁如接到通知,连夜搭飞机赶回厦门。丢下行李,直奔办公室,参加抗疫一线,她和团队已完成35位疑似病患的查询拜访。

阮菁如地点的思明区疾病预防节制中间,是省级巾帼文明岗。今朝,思明区疾病预防节制中间73名职工,女职工44名,占比超60%。巾帼不让须眉,中间声誉满满,曾得到全美,天下卫生应急技术比赛小我项目三等奖、集团二等奖、福建省康健教诲与康健促成事情先辈小我、厦门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各级各种声誉。

仙岳病院护士长高瑾:伉俪齐上阵,战疫不堪不团聚

她是高瑾,80后,仙岳病院护士长。湖北疫情爆发,她第一时候报名。作为仙岳病院赴武汉抗疫小分队的副队长,高瑾为重症监护室里的病患举行生理支援,放工后还为一线医务事情职员做生理劝导。

而他的丈夫魏霹霖,是思明城管灵活三中队分队长,天天深刻辖区各街巷、村子、集市等地,协助思明城管各中队举行疫情排查、巡查督导、取消活禽买卖和市容整治等。

他们是最美家庭,歐博評價,伉俪俩一个去武汉,一个在厦门;一个是英勇的白衣天使,一个是冲锋的蓝衣兵士。她救人、他守城。他们俩约好,待春暖花开,战疫成功,再团聚相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7 06:30 , Processed in 0.10599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