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一名小学五年级女生怀孕 同班小爸爸当场吓哭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25 18:41: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湾妇产科医师忧心,有身春秋降低恐衍生很多社会问题。(图片来历:台湾结合消息网)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讯 台湾《结合晚报》本日报导指出,台湾人初度性履历年数愈来愈早。一项查询拜访发明,岛内近两成高中、高职女生有过性履历,有妇科医师曾收治过12岁小女生有身个案,家长及时发明异常,陪伴就诊打胎。台湾妇产科医师李蕃芜指出,比年来他每一年均匀收治30名16岁如下有身个案,有些独自就医,有些则是大人陪伴,很多家长在诊间听到孩子荒诞的行动,气得破口痛骂。

另有小女生有身,却搞不清晰孩子的父亲是谁,由于在短期内跟很多人产生性瓜葛。有时一群人出去玩,睡在汽车旅店,统一天牙周炎牙粉,晚上跟几小我产生心腦百家樂必勝秘笈,血管阻塞,性瓜葛,除非验DNA,不然找不出罪魁。

李蕃芜忧心肠说,有身春秋降低,恐会衍生很多社会问题。他曾收治一位12岁小学五年级女生腹部肥胖、月经遏制两三个月。起头家长母亲觉得只是妇科问题,陪伴就诊没想到女儿居然有身,几乎当奶奶。该名小学五年级女生与同班男生暗里产生几回性举动,没想到就有身,小男生得悉后就地吓哭,所幸两边家长告竣协定,男方赔钱消灾,小女生接管打胎手术。

台北妇产科医师黄闽照则暗示,近来收治了一位有身六七个月的15岁青奼女,孕程顺遂、胎儿正常。虽然当事人材念中学,两边家长却赞成让“小两口”成婚。但当事人未满16岁,病院方面依划定上彀传递,没想到引发迹长不满,认为明明是美事一桩,社工却跑来家中问东问西,似乎将女儿视为性侵案件的被害者。(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6 10:19 , Processed in 0.29851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