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3新生活计划:1万元、5万元和50万元怎么花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9 10:59: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林奇 田苗苗 袁野 郭晓菲

想让糊口更有效力,或怀揣某个空想?是时辰做个计划了。这个计划的刻日可能会略有分歧,由于你会遭到分歧身分的制约,好比现金流预算,好比时候和精神。

此次的封面故事是“复活活规划”,你可以把它当做是实现分歧空想的指南。咱们按照短时间、中期、持久计划的分歧,设计了各类方案,这些建议来自投资、计划、职场、家庭、消费等范畴的达人和专业人士,你可以先选择本身但愿实现的规划类型,然后按照咱们列出的预算标签,找到最合适本身的解决方案。

短时间规划

预算10000元

不管是投资、财产堆集,乃至是消费,你总要对付出胸有定见。好比投资,即使只有1万元,你也能够投资一些低危害同时又能得到稳健收益的品种。除此之外,咱们还在观光、职场、家庭等角度筹备了一些短时间规划,九族文化村,它们所需的资金大都都在1万元之内。条件是,别让它们成为你的糊口包袱。

观光

换一种状况最佳的方法就是当即背起行囊,出门远行。去过不少处所的观光达人谈晓明举荐了三条路线。

STEP 1

举荐的三条路线

第一条路线:台湾15天:台北—基隆—北投—九份—花莲—台东—垦丁—台南&#肉丸机,8212;彰化—台中—清境。

耗费:1万元摆布。

第二条路线:云南12天:昆明—丽江—泸沽湖里格—洛洼草海—香格里拉—梅里—束河。

貨運,费:1万元。

第三条路线:柬埔寨7天:吴哥寺—小吴哥—皇家混堂日出—班提色玛寺—女王宫—崩密列—罗洛士遗迹群(外圈)—巴肯山日落。

耗费:7000元。

STEP 2

因为晓明感觉如今最急迫最值得一去的就是台湾,以是也具体总结了关于去台湾的一切。起首一点益处就是,趁着自由行尚未彻底铺开,去台湾观光彻底不消像在内地同样只能“看人”。轻松恬静的同时,可以体验到不少台湾风情和文化。特别是吃货,绝对不克不及错过士林夜市里的各色台湾风韵小吃。无论你想看山净水秀,仍是街市陌头,在台湾均可以知足您。

你还可以去看看台湾故宫里的翡翠白菜,和汗青讲义上有名的清明上河图;再去名声在外的诚品书店墩南店打个转,即便一本书不买,登上“二楼书店”浸染一些书香也总算不负这么多年的念书生活。

回来后,晓明的微博上还布满了对台湾的回味。台湾留给他印象最深的是浓浓的情面味,民宿老板送他们到车站后直到车来了才肯走。公交车司机瞥见他们提着大行李环岛行,竟然自动下车帮手拎上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5 08:19 , Processed in 0.09642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