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山东临沂农民工乐享“一元”下的城市新生活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9 11:41: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月9日,临沂市“一元钱农夫工公寓”。来自苍山县兰皇家老貓飼料,陵镇的刘邦平允背着行囊在填写求职挂号表。录入身份证信息、缴费、领取钥匙,不到10分钟就办妥了留宿手续。

“留宿天天一块钱,一顿饭三五块百家樂, 钱就可以吃饱,用工单元多,找活也不愁,再晚来点就没空铺了!”52岁的刘师傅十分光荣在零工市场找到了落脚点。

市场卖力人林祥宁奉告记者,今朝,零工市场天天入住职员已跨治療痛風,越960人,靠近满负荷运行。市场启用以来,已累计欢迎留宿5.8万人次,实现短时间机动就业5万人次,培训职员500余人次。

客岁11月24日,临沂市和兰山区配合投资2000余万元建成的临沂市零工市场投入利用,为解决进城务工职员的求职及糊口困难搭建了平台。零工市场占地35亩,总修建面积8700平方米,是天下第一家由当局投资兴修的公益性进城务工职员综合办事机构。办事区具备用工求职挂号、食宿、技术培训、政策咨询、权柄保护等功效,供给“一条龙”综合办事。糊口区重要包含1个多功效餐厅、6座公寓,能同时容纳400人就餐,1000多人留宿。办事区可容纳4000余人交换洽商营业。

推开1号公寓230的房门,四张上下铺的架子床、一个写字台、一组带锁的杂物柜,十多平方米的房间内宽阔豁亮,井井有理。来自郯城县的农夫工张振宝正在整理行李。“之前住皇家飼料評價,的都是大通铺,一个屋里要挤几十人,如今每一个房间住8小我,每人一张床,从通铺到床铺,甭提有多好了。”他敦朴地笑着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6 06:04 , Processed in 0.07856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