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7台灣美食展开展 尽显缤纷好“食代”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14 17:17: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华社台北7月21日电(记者齐湘辉 何独立)一年一度的台灣美食展21日至24日在台北展开。本届美食展以“缤纷食代”為主题,凸显台灣餐饮美食“兼容工具好滋味”的多元特点。

记者在展區看到,现场共设20個主题馆,参展摊位有820個,展出内容分為“食之艺”“食之器”“食之材”“食之旅”“食之伴”“食之育”等6大主题。现场既有异國美食,也有台灣本地小吃,另有比赛讲授、厨艺演出,和参展参观饭馆、餐饮团体等分歧单元的优惠促销勾當,很是丰硕热烈。

本届美食展还设有“大家讲座”共23场,包含台灣咖啡界大家、烘焙界得到大奖的面包师和日本米其林餐厅主厨等美食界达人,都将在美食展示场开讲,与公众互動。

最受公众接待的是就地试吃环節。在台灣“甘旨食光1掉髮怎麼辦.00+老店必尝滋味”主题馆,公众排起了长队领取试吃卡。来自台北中山區的陈老伯说,这里参展的老店都谋划了20年以上,到美食展一次可以尝到不少甘旨,很值得来。

别的,展现台灣优良农產物与农業精品的“缤纷农業馆”,由24家星级餐厅良庖展出生避世界各地甘旨好菜的“缤纷台灣馆”,都让观光者印象深入。

美食展示场另有专门展區举行“铁路便利節”,本年参展的除台灣铁路和高铁便利外,另有浩繁知名的日本、瑞士铁路便利,让公众尝到各地分歧的“铁路美食”味道。

本届美食展的另外一大亮点是在“食之育”展區计划了“惜食”主题展现,提倡爱护食除腳臭產品,品不要挥霍的理念。4天展期中,现场设置了“大众冰箱”,采集各展摊用剩的食材或外表较差但不影响新颖度的蔬果,天天下战书在现场请知良庖艺教员用“大众冰箱”的食材,现场烹饪成甘旨适防護乳,口的食品与观光者分享,但愿以此鼓動勉励公众在平常糊口中实践“惜食”的观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5 06:13 , Processed in 0.07515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