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羽泉台灣宣传美食吃不停 范玮琪萧敬腾全程陪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14 17:52: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網易云音乐官方下载地点

網易文娱1月17日报导 近日,出道15年的國民组合羽泉携最新专辑《再生》及重唱集《拾伍》v臉面膜,初次在台灣落地鼓吹,刮起一阵“羽泉風暴”。据悉,两人逐日日均事情12小時以上,囊括台灣浩繁综艺節目。而分缘颇好的哥俩,这次到台鼓吹也获浩繁台灣艺人老友力挺,事情上站台助阵,暗里集會也是各类热忱款待,令羽凡接连暗示“高兴就要多在一块儿”。

迟到十五年初次台鼓吹 “我是歌手”变身“我是代表”

早在15年前,羽泉就以“野孩子”的组合名在台灣出道,和台灣歌手苏慧伦互助的对唱情歌《还剩下甚麼》遭到诸多台灣听众的喜好,也是很多年青人必点的K歌金曲。但因那時两岸鼓吹事情不克不及落地,羽泉与台灣歌迷最直接的接触只有德律風连线。虽然十五年間哥俩有屡次到台加入颁奖仪式文化表演等机遇,但却從没机遇鼓吹本身的作品,在羽泉出道十五年也恰逢《我是歌手》第一季在台灣播出的時辰到台灣鼓吹,哥俩也坦言“很愉快。”这次羽泉不但仅鼓吹本身的新作品,更将更多的“歌手”信息带到台灣,让寶島的大众更领會内地的歌手与音乐。

羽泉大好人缘暴發 各路老友全程陪伴“客场变主场”

羽泉这次到台灣做鼓吹,短短几天里得到了包含萧敬腾、黑人陈建州、范玮琪、林志炫、袁惟仁等浩繁艺人老友的热忱款待,在浩繁告示中还和大师热络互動,涓滴没有“客场作战”的目生感,時代萧敬腾更是在集會的餐桌上在黑人的“鼓動下”化除腳臭噴劑,身“叫卖哥”,鼎力帮手鼓吹举荐羽泉新专辑《再生》。不论是上節目為羽泉站台仍是暗里會见,一贯缄默少言的老萧活泼水平暴增,也让粉丝们大喊“不成思议。”

告示满档不忘品美食 羽凡腹肌变“6+1”

羽泉来台告示满档,均匀天天動工12個小時,全部台北告示跑透透让本地的互助火伴感慨:“在十天里完成為了凡是台灣艺人一個月的事情量。”台灣具备代表性的电视節目、平面、收集、电台告示一個都不落,不但录制台灣金牌節目《小燕之夜》《康熙来了》《國光帮帮手》等,还获得了浩繁资深DJ、乐评人的约请,不但在節目中与主持人佳宾插科打诨欢笑不竭,还献唱了新专辑的歌曲与在“我是歌手中”被大师熟悉的歌曲,每场现场演唱都征服现场合有观众7M棒球,及事情职员。尽督工作满档到爆,身旁事情职员仍是抽暇在事情四周的區域找好味道的小吃打包给两人尝鲜,让本就“吃货”一枚的海泉纠结不已,就连日常平凡很少吃不少的羽凡也節制不住大吃特吃,本来自夸有六块腹肌,而到台北几天后,六块腹肌变“一块”,羽凡讥讽本身腹肌变“很是6+1”。

据悉,羽泉将在1月21日在西门町的河岸留言举行新专辑的公布會,带着更多的祝愿与迟到的问候与台灣的朋侪近間隔接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6 21:26 , Processed in 0.30057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