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美食嘉年华大连启幕 台灣特產受追捧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14 18:10: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大连10月17日电 (记者 杨毅)為期10天的2015台灣美食嘉韶华17日在辽宁大连揭幕。来自台灣本土的千余商品、美食表态大连西高尿酸飲食,安路电子城,吸引了多量公众采日本女優,辦、品味。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选购台灣食物的公众络绎不停。乌龙茶、凤梨酥、果干、牛轧糖等妇孺皆知的台灣特產成為炙手可热的脱销货,展场内台味实足。

從台灣過来的林振生奉告记者,之前重要在北京、上海等地做展销,跟着大陆经济愈来愈好,筹算将摄生食物延长至大陆东北都會。“如今大师都比力注意摄生和康健,摄生食物普及面还不太广,但愿能借此推介到东北”。

除摄生食物外,茶叶、酒类、香米等台灣特產商也收成满满,有的展商奉告记者,可能不等展會竣事,商品就要卖光了。展會组委會卖力人刘金奎也暗示,台灣食物出產遭到严酷监控,平安、康健依然是台灣食物的上風。

逛阛阓偶遇展會的王密斯“收成”颇丰,一手拿着台灣手工皂、一手提着特点瓜果。她奉告记者,台灣的商品夸大有机、自然,之前山楂減肥法,也有效過,感受不错。

此前,台灣参观特產协會曾组团来大连考查,并肯定在大连设立台灣精品馆,届時台灣商品将与大连构成固定的台灣商品畅通品牌。

父亲捐躯 21年后女儿從警

陆军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习功效

男人在江边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5 07:18 , Processed in 0.09498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