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8|回復: 0

退休军官利用交友網站诈财 專骗护士、老師(圖)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21-8-6 13: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欺骗团體名单上清晰写着“热络次数”,从热络1到热络7,意思就是7次之内要欺骗到手,每次碰头的時候地址记白髮變黑髮洗髮精,实得清清晰楚。圖自台灣TVBS

中新網5月5日電 据台灣TVBS消息網報导,高雄警方破获一块儿收集欺骗案件,主嫌是一位曾在军中服役当教官的男人,他在退伍后找之前在军玄關門,中的同袍,構成欺骗团體,在结交網站上,与女生假意来往后,再假借要投資健身房的名义,请求女方贷款把錢投入健身房,行骗5年,最少30人受害,到手金额跨越3000万(新台币,下同)。

据報导,该欺骗团體的总部就設在高雄市自由路上。退休军官潘姓男人和他的军中同袍構成假投資团體,操纵结交網站“恋爱公寓”,專門锁定想要结交的年青女性。

该欺骗团體辦公室里一迭又一迭的名单,记实着上当被骗女子的小我資料,有照顾护士師、功课员、另有小學教员,受害者遍布全台。名单上清晰写着“热络次数”,从热络1到热络7,意思就是7次之内要欺骗到手,每次碰头的時候地址记实得清清晰楚。

嫌犯為了守信被害者,乃至向倒闭的健身公司收购旧器材,安插成行将开业的健身房,然后在楼下合股开設暖锅店,日常平凡就带被害女子前去暖锅店會商投資项目。

高雄左营分局侦察队队长陈威正暗示,這些女性被害人糊口很纯真,比力少来往的機遇,失眠治療,這些收集男虫就操纵花言巧语快感凝露,或是外型比力超卓的這类方法,来骗被害人。

被害女子签下拜托书,把印章存折都交给嫌犯,5年来,嫌犯乐成欺骗最少40人,到手跨越3000万,有人乃至上当了200多万。警方号令,结交網站有显示會员职业的功效,轻易成為欺骗团體下手的方針,上彀结交必定要非分特别谨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8 22:08 , Processed in 0.08034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