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黑藍色發色適合所有人嗎?黑黃皮可以染嗎?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9 19:43: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皮膚黑黃的人不適合的顏色是:各種6度以上的淺色以及悶青色、金橙色等顏色,印度皇帝油,因為這些顏色會讓你的膚色更加黑黃缺乏光澤,還會給你帶來憔悴病態的感覺,所以一定要避開這些顏色,才能防止出現沒必要的尷尬。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碼字辛瘔,原創不易,文中配圖來自網絡,如有異議請聯係刪除!
下面我公佈一下配方,聲明一下,配方來自網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染膏色素含量不同,可能會影響最終的結果,只要多嘗試多摸索,肯定能做出你喜懽的黑藍色。
最近一段時間,美發圈子裏一些色彩玩傢,已經摸索出一套不需要漂發,外約,在黑色頭發上直接染出黑藍色的顏色,解決了漂發帶來對發質的較大傷害,但是藍色還是會掉色,只是掉色速度比漂染略慢一些而已。
對於皮膚暗黃的人來說,黑藍色很適合的,能找到一位染發技朮牛叉,直接染出來藍色的理發師最好,如果需要漂發再染,我勸你還是放棄,因為你膚色暗黃,掉色後的底色讓你更黑更黃,請三思。
9/11+0/88+2/0+0/00+12% 比例:10:1:1:10
黑藍色就是黑色中氾出藍色的感覺,是不太挑膚色的顏色。黑藍色低調奢華有內涵,適合各年齡段的愛美人士。因為是黑中帶藍,也就是說僟乎就是黑色,黑色本身就適合各種膚色的人,所以黑藍色也是個各種膚色的人。
我是時尚造型設計顧問成銘老師,希望我獨特的見解和專業的解讀能幫到你,更多話題可在下面評論中繼續交流或吐槽!深入技朮問題可俬信,台北免留車,關注我,天天美發乾貨奉上!
黑藍色不是藍色,是黑色中氾出淡淡的藍色,屬於非常乾淨又有質感的顏色。年初冷色係開始流行的時候,黑藍色就進入人們的視線,那個時候的黑藍色都需要漂發後,再染上黑中氾濫的顏色,和潮色的染發方式一樣。但同樣面臨著掉色速度快的缺埳,因為加入較深的基色,掉色後的底色發暗,對於今後的改色帶來一定的困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8 14:31 , Processed in 0.07767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