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增至9例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6 13:42: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報台北1月30日電 (记者陈晓星、孙立极)台灣地域风行疫情批示中間30日颁布,台灣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傳染的肺炎病例,确诊患者总数已达9例。新增的這名患者属于家庭内群聚傳染。
擀筋棒,

嘉義外送茶,先容,该名女性患者27日呈現症状,28日到病院就醫,30日被确诊。该患者的丈夫在武汉事情,返台后有些微伤风、咳嗽、流鼻水,但没有發热,其实不合适那時的傳递尺度,觉得只是纯真伤风,是以未进入傳递系统。如今他的太太确诊為新型冠状病毒傳染的肺炎病例,這起案例属于家庭内群聚傳染。

疫情批示中間有关卖力人暗示,第9例個案的丈夫那時没有举行筛检,如今會以高规格来评估、追踪他那時就诊時的接触者。

该中間還颁布發表,為使島内口罩需求公道設置装备摆設,1月31日起台政府将全部征用台灣口罩工場出产的一般醫用口罩及外科手术口罩,逐日共约400万片,由疫情批示中間分派,供给民生需求(天天约260万片)和醫疗或公事防疫冰壺桌遊套裝,及储蓄需求(天天约140万片)。民生需求由超商、药妆、药局、醫材等通路供给,释出口罩将持续每人一次限买1至3片,暂定至2月15日止。政府号令康健公众不需一概戴口罩,请优先让有慢性病、就诊、陪病、探病需求的公众采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0 21:41 , Processed in 0.1722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