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0|回復: 0

國台辦:在事關广大台灣同胞生命健康安全的疫情防控上操弄政治,...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發表於 2022-3-26 16:40: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國務院台灣事件辦公室5月26日举辦例行消息公布會。會上,新華社记者發問指出,近日,有台灣绿媒写手被抓包在收集社群假扮大陸網民分布谎言,再共同王定宇等绿营政客自导自演,毁谤大陸策動所谓“對台認知作战”。有關举動被暴光後,他们辨称是“自觉得有趣的反串”,台灣網友質疑其“本身讲就是反串,其别人讲就是在地合力者”,“民進党政府自导自演栽赃移祸從未少過”。

對此,國務院台灣事件辦公室讲话人朱凤莲暗示,對這种没有良心、没有底线的举動,两岸網友都應同声训斥,配合抵制。

她指出,近期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残虐,紧张威逼泛博台灣同胞的生命康口臭,健平安,島内有關機谈判人士急迫但愿民進党政府实時采纳辦法封堵防疫缝隙,几回再三号令普筛、快筛、买疫苗,却被民進党政府贴上政治标签。不但如斯,民進党政府還故技重施,煽惑網军演了一出甩锅抹黑大陸的所谓“認知作战”闹剧,试圖转移視野、坑骗島内公眾。民進党政府這种自导自演栽赃移祸的戏码几回再三上演,從入口含莱克多巴胺的猪日本藤素哪裡買,肉到出口菠萝,從藻礁庇护到台铁出事,只要面對公眾減肥酵素,質疑,他们就挑唆饲养的“網军”带風向。甩锅推责、转移核心成為了他们用的最特长的套路。他瘦腰神器,们一向如斯,此後也還會如斯。只是面临疫情,如许的套路用得越多,就越被看穿四肢举動。

她暗示,作為血脉相連的一家人,咱们愿意尽最大尽力帮忙泛博台灣同胞尽快增强疫情防控。在事關泛博台灣同胞生命康加盟創業者平台,健平安的疫情防控上操弄政治,是极不品德的,是對泛博台胞极不卖力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19 05:41 , Processed in 0.0898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