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1|回復: 0

台灣知名人士郁慕明率团考察海南自贸港健康產業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22-3-26 16:48: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海南消息1月12日電 印尼《千島日报》、巴西《南美侨报》采纳中新社海南分社稿件,标题:台灣知名流士郁慕明率团考查海南自贸港康健财產

中新社海口12月13日電 (记者 张茜翼)台灣知名流士、新党前主席、亚洲醫藥網董事长郁慕明率两岸醫療暨高条理人材創業团一行20余人,13日至16日在海南考查,寻觅自贸港大康健范畴成长機會,搭建台灣青年在琼創業的平台。

参访团一行13日在海口听取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後,环抱醫療康健财產成长和自贸港投資政策、人材配套辦事等话打鼾治療,题開展交换。

“在人材、税收政策盈利的感化下,海南正在成為投資热土。”台商、永龄醫療团體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群哲说,他已“抢占先機”在琼投資康养項目。他認為,依靠電動螺絲刀,怪异的生态游览資本和區位上風,和自贸港优惠政策,海南醫療游览财產远景可期。

在琼創業多年的台商许正章現場分享本身的履历,他建议設立辦事站為初来創業的台灣青年供给辦事,帮扶他们领會創業政策、找准創業标的目的、孵化項目等,讓其創業之路加倍顺畅。

有台商称,在當前自贸港成长布景下,台商“抱团”投資海南成為趋向,但愿海南搭建好台商同享資本、交换履历、互帮合作平台,协助台商实現更好成长。

郁慕明说,琼台两地在促成互助方面,最简便的方法是“建立标杆”。他建议善用在海南有成绩的台商及台籍專家學者,借由他们的形象和名誉,吸引更多台灣年青人来琼創業就業。

据海南省台辦先容,台胞踊跃介入海南自贸港扶植。近三年来,海南全省新增台資企業242家,現实操纵台資2.4亿美元。台商投資的范畴愈来愈宽,高新技能财產、現代辦事業、現代农業等正在成為台商投資海南的重點范畴。本年1月至9月,琼台两地商業额达12.9線上百家樂,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72%。

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暗示,海南接待台胞台企环抱醫療、种業、农產物深加工、展會、國際商增大丸膠囊,業、航运物流、金融、教诲等重點范畴举潔舌凝膠膏,行深刻交换與互助,也接待台灣各种專業人材来琼創業就業。海南将落实好各項惠台辦法,帮忙台胞台企依法解决在投資創業進程中碰到的問题和坚苦,讓台商台胞在海南成长顺心、糊口舒心。(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00:13 , Processed in 0.09134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