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民進党向美帝出卖台灣人的健康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6 17:02: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者 任我行 特约台灣评论人

8月28日禮拜五的下战书,本来正在等待若何欢度周末的台灣人,忽然听到一個震動動静。因争议過大而寂静四年的美猪、美牛入口议题,在民進党政府黑箱功课下,蔡英文于下战书3時30分向台灣人民颁布發表,自来岁1月1日起,周全開放30月龄以上的美國牛肉,和含有莱克多巴胺的香港腳膏,美國猪肉入口。這象征着,民進党為了向美帝俯首称臣,买了天價军武還不足,不吝侵害台灣人民的肝與肾,出卖了台灣人的康健。
大姨媽神器,
2003年美國暴發狂牛症,為了防止影响台灣人康健,台灣通知布告制止美國牛肉入口,陈水扁在朝期間的禁令,直到2009年10月,马英九在朝期間,為了规复台美TIFA對话,颁布發表開放30月龄如下的美國牛肉入口。

那時為了低落台灣内部的否决声浪,在朝的國民党還搞出了“牛猪分手原则”,那時的说词是,台灣人饮食习气偏好猪肉,為免台灣人食用過量而影响康健,含有莱克多巴胺的美猪仍制止入口;但牛肉食用量较少,食用含有莱克多巴胺的牛肉不會影响台灣人康健,并且制止高危害的牛肉内脏、牛骨入口,防止狂牛症危害。

虽然如斯,仍受到那時在野的民進党重炮轰击。那時民進党呛声,“敢入口美猪,马英九就下台”;民進党籍“立委”也并吞“立法院”主席台五天四夜,民進党還策動了并在2009年策動“反毒牛大游行”,那時的党主席蔡英文、前主席游锡堃、台南县长苏焕智、“立委”蔡同荣及現任立委高嘉瑜都曾上陌头,高喊“反毒牛、反出卖、反坑骗”,而昔時亲绿媒體则嘲讽在朝的马英九是向美國“乞哀告怜”。

但現在到了民進党在朝,往日的“毒牛”不毒了,開放含莱克多巴胺的美猪入口、30月龄以上的美牛入口,都再也不有食物平安問题了,带领人没必要下台,向美國乞哀告怜被美化成還说要率领台灣人掌控這個“计谋機运”,所有的话術都酿成了两重尺度,連台灣人康健平安的争议均可以發夹弯,使人質疑诚信與良知,在哪里?

别的,民進党此次宣布開放美猪、美牛,進程全程保密,更没有向“立法院”陈述,也没有與厉害瓜葛人做好民意沟通,坐实了黑箱功课的罪名,但醒板橋當舖免留車,觉青年没有出来否决,往日否决美猪、美牛的民進党“立委”诸公们,包含民進党团“柯总召”柯建铭,全都颔首称颂,就連绿营在朝的台南市长黄伟哲,也出来护航“時空布景纷歧样了”,而甫被選高雄市长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陈其迈,则支枝梧吾的说了半天,大师也有听没有懂,大底上也是沆瀣一气的不會否决開放毒猪、毒牛入口吧。

相较于往日服贸、貨贸,國民党做足了沟通仍是受到臭名化,為否决而否决,民進党與其支撑者完彻底全的一個两重尺度,不愧是靠骗術获得政权的民進党政府。

嘲讽的是,台灣养猪大户集中在浊水溪以南的台灣县市,包含云林、嘉义、彰化、高雄、屏东,都是猪农的汇集地,而這些县市在2020“大選”時,都把支撑票投给了蔡英文。現在,台灣猪肉由于要從美國入口饲料豢养,每头猪的豢养本錢约新台币7500元,相较美猪每头豢养本錢仅约新台币5000元,光是本錢就远比美猪高五成,現在開放美國猪肉入口,市場代價竞争下,“劣猪驱赶良猪”难保台灣猪肉不會被打趴。往日的小英支撑者,現在也只能哑吧吃黄莲,有磨难言。

要注重的是,蔡英文说,她信赖若是台灣能在美猪、美牛的议题上跨出關头的一步,将是台美經濟全方位互助的首要出發點。但,蔡英文没有阐明白的是,開放了美猪、美牛,甚麼叫做台美經濟全方位互助的首要出發點呢?台灣详细能换患了甚麼?是台美自由商業协定(FTA)嗎?蔡英文不敢讲清晰的是,台灣出口美國的貨物以高科技產物為主,而這些貨物已无需仰赖台美FTA,而是現行WTO下的ITA 2协定便可以享有免關税了,台美FTA對台灣出口美國享關治療濕疹,税优惠的分外帮忙很是有限。

 現在蔡英文轻描淡写的一句“台灣的經濟,正站在汗青的迁移转變點上,必需把握计谋機运,為台灣推開停滞,打開生路,走向全世界經濟的新舞台。”開放美猪、美牛就成為了正气凛然的决议?昨非而今是,听来都非分特别嘲讽。

開了美猪,美牛,本年11月,反核食公投的三年大限也将到期,挥動着参加CPTPP的政策大旗,打上解决台日商業停滞的捏词,想必民進党政府消除日本核灾食物入口禁令也不远矣。台灣将激發喝饮料有毒素、吃動物有激素的食安危機,真不懂得,将来的台灣人该吃甚麼?谁说算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7 01:36 , Processed in 0.07935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