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人的健康不如美國猪的福祉?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6 17:04: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開放“莱猪”(含瘦肉精彩猪)入口,民進党政府以违背國際商業规范為由,划定只能标識表记标帜產地,处所當局只能以專柜的設置来加以區隔。东華大學傳授施正锋14日暗示,喂猪的必需加警句,人吃的不克不及加标注,不由掷笔叹道,莫非台灣人的康健不如美國猪的福祉?

台灣东華大學傳授 施正锋

14日,施正锋在脸书指出,食物平安攸關台灣公眾的康健,是以,虽然自由商業是經濟全世界化的根基共鸣,列國或地域對付食物平安莫不戒慎谨慎;但是,對付输出國而言,不免把入口國或地域的食安查验及防疫检疫視為商業停滞。美國事商業大國,在特朗普总统任内,除與大陸開展經贸大战,與欧盟的商業會商相持不下的就是农產物,包含荷尔蒙牛、莱克多巴胺猪、氯洗鸡及转基因大豆,連相互有特别瓜葛的英都城不讓步。

施正锋说,蔡英文在客岁颁布美白牙膏,發表開放美國“莱猪”入口,虽然民進党政府再三夸大會好好地把關,但是,不只是“在野党”强烈反弹、联署鞭策&l運彩ptt,dquo;公投”否决,連老苍生也内心不安。蔡英文暗示,台灣是依靠商業保存的滑鼠墊,地域,请台灣公眾谅解。只不外,當消费者请求最少标示是不是含莱剂,民進党政府却又以触及商業壁垒及產物轻視為由果断否决。

施正锋指出,莱克多巴胺在欧盟、俄罗斯及大陸不但制止利用,對付猪肉入口對峙零检出的态度,美國不欢快,認為那是在刁难,一怒告到世界商業组织。欧盟等國主意必需證实“莱猪”没有風险人體的危害,以“预防原则”(precautionary小熊口罩帽, principle)把關;美國主意除非能證实有危害,不然固然是无害的。究竟上,美國高唱入云的科學證据,大要是藥商援助的实行,并且只有一次六人的人體钻研,不免难免老王卖瓜。

施正锋说,大陸為世界最大的猪肉入口國,出口商為了共同莱剂零检出,不能不跟猪农晓以大义。美國最大的肉品公司史姑娘菲尔德食物在2013年被大陸公司收購,看好大陸市場的加拿大和巴西固然也要乖乖地跟進。欧盟國度在關税抨击的威逼下,以不同配额方法支應。台灣地域連經贸都只能任人左右、颐指气使,听凭“莱猪”當者披靡;台灣人不如大陸人,使人不堪欷歔,到底是民進党政府无能,仍是有甚麼不成告人的地方?

施正锋暗示,由莱剂入猪口到“莱猪”入生齒,迄今没有使人佩服的科學證据證实无害。莱剂上市几年後,因為不竭呈現猪只脚软、心悸等症状,被迫加注其對猪的危害,敬佩美國對付動物庇护的關切及情况庇护的關切。喂猪的必需加警句,人吃的不克不及加标注,莫非台灣人的康健不如美國猪的福祉?

皮膚瘙癢,(海峡新干线 摘编自台灣《中時消息網》 作者施正锋為台灣东華大學傳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0 23:42 , Processed in 0.07437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