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創藝生活節”在深圳举行 农特產品受欢迎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6 17:27: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華社深圳11月1日電(记者王丰)2019年台灣农特產物展销勾當“台灣創藝糊口節”1日在深圳揭幕,来自台灣的农特產物、美食小吃及文創商品遭到接待。

展區别為特產阛阓、美食聚落、文創空間及县市專區四大區域,共168個摊位,市民可免费出場。

在特產阛阓區域,90個摊位聚集了来自台灣各地的绿色食物、农產加工品、摄生保健品、休闲零食、餐厨器具、糊口用品等,更有莲雾、文旦等台灣生產的新颖瓜果。

“每次口臭怎麼改善,参展,咱们的瓜果销量都很是不错,但愿能有更多来大陸参展的機遇,扩展產物销路。”高雄寶芝林农特產行已持续三年加入“台灣創藝糊口節”,贩卖职員林智兰奉告记者,寶芝林农特產無死角馬桶刷,行已在厦門設置贩卖點,但愿将来能把贩卖點拓展到大陸更多处所。

来改過北的尚德茶行是第二年加入“台灣創藝糊口治療鼻竇炎,節”。“第一年是父亲過来,本年他特地派我過来,但愿我能来大陸看看,增强相互的交换和领會。”24岁的曾弘毅是尚德茶行老板的兒子,他说,經由過程前几年在大陸各地参展,尚德茶行的包种茶得到了不错的口碑,接下来茶行但愿在深圳設立大陸第一個贩卖點。

在文創空間區域,27個摊位包括了台灣精品陶瓷、木雕、铜雕、漆器、铁壶、柚木家具、手作創意饰品及文創糊口用品,展示台灣糊口美學和文化秘闻。

来自桃园的台灣京瓷企業社带来了自家烧制的深層肌肉放鬆器,各种精品陶瓷產物。本籍湖北仙桃的社长夏如龙奉告记者,這些年他常常到大陸觀光交换。“台灣陶瓷文化的根在大陸,两岸是一家。我父亲年青時去台灣,如今已90多岁了,他跟我说要多回家看看。”夏如龙说。
酵素產品推薦,
据领會,本年“台灣創藝糊口節”是第三届,因為前两届反响强烈热闹,本届勾當時候由前两届的4天耽误為5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5 20:20 , Processed in 0.08676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