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人20不勤,30不立,40不富……(精辟)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0 18:49: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二十不勤,三十不立,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父母给的叫背景,自己打的叫江山!



来源 | 網络

耐心看的人早晚會成人上人

一、錢是给内行人赚的——世界上没有賣不出的貨,只有賣不出的貨的人。

二、想干的人永远在找方法,不想干的人永远在找理由;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 人

三、销售者不要與顾客争论價格,要與顾客讨论價值。

四、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為快,而是因為有方法。

五、没有不對的客户,只有不够的服務。

六、营销人的职業信念:要把接受别人拒绝作為一种职業生活方式。

七、客户會走到我们店里来,我们要走進客户心里去;老客户要坦诚,新客户要热情,急客户要速度,大客户要品味,小客户要利益。

八、客户需要的不是產品,而是一套解决方案,賣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賣。

九、客户不會關心你賣什麼,而只會關心自己要什麼。没有最好的產品,只有最合适的產品。



一、關于修身修養

相由心生,改變内在,才能改變面容。一颗阴暗的心托不起一张灿烂的脸。有爱心必有和气;有和气必有愉色;有愉色必有婉容。-

口乃心之門户。口里说出的话,代表心里想的事。心和口是一致的。

一個境界低的人,讲不出高远的话;一個没有使命感的人,讲不出有责任感的话;一個格局小的人,讲不出大气的话。

企業跟企業最後的竞争,是企業家胸怀的竞争,境界的竞争。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的修養不够。

有恩才有德,有德才有福,這就是古人说的"厚德载物"。

人的一生就是體道,悟道,最後得道的過程。

好人——就是没有時間干坏事的人。

同流才能交流,交流才能交心,交心才能交易。

同流等于合流,合流等于合心,合心等于交心。



二、關于成功

要想成功首先要學會"變态"——改變心态、状态、态度等。

成功之道=思考力×行動力×表达力。

许多不成功不是因為没有行動前的计划而是缺少计划前的行動。

功是百世功,利是千秋利,名是万世名。

三、關于團队

什麼是團队,看這两個字就知道,有口才的人對着一群有耳朵的人说话,這就是團队。

四、關于沟通

沟通必须从正见、正思维、正语、正精進、正念出發,才能取得一致有效的合作。中國人的沟通总是从家里開始的。

高品质的沟通,應把注意力放在结果上,而不是情绪上,沟通从心開始。

沟通有3個要素:文字语言、声音语言、肢體语言。文字语言傳达信息,声音语言傳达感觉,肢體语言傳达态度。

影响沟通效果有3個要素:場合、气氛和情绪。

沟通的3個特征:行為的主動性,過程的互動性,對象的多样性。

沟通的5個基本步骤:点頭、微笑、倾听、回應、做笔记。

沟通的5個心:喜悦心、包容心、同理心、赞美心、爱心。

沟通是情绪的轉移,信息的轉移,感情的互動。沟通没有對错,只有立場。

人际沟通,最忌讳的就是一脸死相。要學習《亮剑》中李云龙的笑。

笑能改變自己,笑能给人以力量,笑能創造良好气氛,笑能带给他人愉悦,笑是成功的阶梯。



五、關于得失

放下才能承担,舍弃才能获得。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话说乾隆有一次在朝上放了個屁,台下的和珅脸就红了;乾隆很高兴,大臣们都以為是和珅放的,和珅很會為皇上"分忧解难",深得皇上信任。

两百多年後的一天,秘书陪老板和經理参加一個會,在電梯里,老板不小心也放了個屁,為缓解"难堪",老板和經理都看了看秘书,這時,秘书沉不住气了,解释说"不是我放的"。

第二天,老板就把秘书给辞了,秘书不解,老板说:你的屁大点的事都承担不了,留你何用?

六、關于人才

用人之长,天下无不用之人,用人之短,天下无可用之人。

人才不一定有口才,但有口才的人一定是人才。在美國谁會讲话,谁口才好谁就當总统。

怀才和怀孕是一样的,只要有了,早晚會被看出来。有人怀才不遇,是因為怀得不够大。

七、關于學習成长

知識是學来的,能力是练出来的,胸怀是修来的。

不怕念起,就怕觉迟。

我们要做到花錢三不眨眼:孝敬老人花錢不眨眼;為铁哥们花錢不眨眼;為了學習成长花錢不眨眼。

说過精通的目的全在于應用。不是知識就是力量,而是使用知識才是力量。

還说,三天不學習就赶不上刘少奇同志了。

别人身上的不足,就是自己存在的價值。

思考力是万力之源。

一個人心智模式不好的话,就容易知識越多越。

一個人成不了大事,是因為朋友太少,朋友质量不高。

你把經文放進脑子里,那是你给自己開光。

最好的投資地方,是脖子以上。我们有多少人一生都把錢花在了脖子以下了。

你把《道德經》背下来,老子跟你一辈子。

你把《孙子兵法》背下来,武圣人跟你一辈子。

你把《论语》背下来,孔子曾子跟你一辈子。

你把《心經》、《金刚經》背下来,佛菩萨跟你一辈子。

一個不懂傳统文化的管理者能成為亿万身價的富豪,但永远不會成為真正的企業家。

多花時間成长自己,少花時間去苛责别人嫉妒别人。

如果你認為命不好,想改變命運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好命的人交朋友。



八、關于聪明和愚笨

最笨的人,就是出色的完成了根本不需要干的事。

了解别人是精明,了解自己才是智慧。

一個人心态要是不好的话,就容易聪明反被聪明误。

九、關于孝道

小孝治家,中孝治企,大孝治國。

明天道,了人道,開启商道,你的人生才能带来圆融。

种下一個善念,收获一种良知;种下一种良知,收获一种道德;

种下一种道德,收获一种習惯;种下一种習惯,收获一种性格;

种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人生。

十、關于营销

销售不是賣,是帮助顾客買。

所有营销在中國可用一個字"儒"来代替:儒{人 + 需};佛{人+ 弗}。

企業只有营销才能实現利润,其他的都是成本,企業最大的成本就是不懂得营销的員工。

讓顾客连续認同你你就成功了。

顾客不仅關心你是谁,他更關心你能给他带来什麼好处。

顾客不拒绝產品,他也不拒绝服務,他只拒绝平庸。

拒绝是一种惯性,當顾客拒绝我们時,我们的工作才刚刚開始。

十一、關于金錢與財富

不要活反了,生活本身就是財富。

財散人聚,人聚財来。

挣錢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花。錢少,自家的,多了,就是大家的,再多了,就是人民的,所以叫人民币。

老说没有時間空間的人,這些人是最贫穷的人,最傻的人就知道把錢存在銀行,銀行是把不爱花錢的人的錢拿来,给爱花錢的人去花。

十二、關于茶和酒

郑板桥说:酒能乱性,所以佛戒之。酒能養性,所以仙家饮之。

所以,有酒時學佛,没酒時學仙。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業一壶茶

現实告诉你,

不争气连你最亲的人都會瞧不起你。

生活告诉你,

没什麼,别没錢。

感情告诉你,

不要以為你想的人,同样也會想你。

不要以為,

你放不下的人,同样會放不下你。

你行的時候,怎麼都行。

你不行的時候,什麼都不行。

所以你一定要行,不行也得行。

這就是現实!

二十不勤,三十不立,

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

父母给的叫背景,

自己打的叫江山!



急性子的人,原来這麼好!

美圖:分享一组可达鸭頭像,萌蠢萌蠢的

王羲之《远宦帖》,晚年所作

白蕉扇面,清風習習

做人的最高境界:装傻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7 15:11 , Processed in 0.10444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