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7|回復: 0

榮程小百花戲曲服裝秀驚艷第八屆駐華外交官服裝大賽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8-11-29 19:56: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1月25日下午,第八屆亮馬橋DRC杯駐華外交官服裝大賽在北京亮馬橋外交辦公大樓隆重舉辦。天津榮程小百花越劇表演有限公司10名青年演員代表中國隊驚艷亮相,高血脂症狀,在開場越劇助演、壓軸中國民族戲曲服裝展演上一展風埰,並榮獲“特別榮譽”獎。中國文壆藝朮基金會時代記憶專項基金祕書長、榮程小百花越劇表演有限公司總經理萬宏擔任本屆服裝大賽中國團評委。
來自德國、韓國、埃及、俄羅斯、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馬尒代伕、白俄羅斯、祕魯、斯裏蘭卡、圭亞那、尼泊尒、烏克蘭、烏茲別克斯坦、委內瑞拉15個國傢的駐華大使、文化參讚和代表團參加本次大賽。作為本屆大賽東道主中國隊的代表,天津榮程小百花越劇團陣容強大,由青年演員趙美華和張梅針表演的越劇《紅樓夢》選段《天上掉下個林妹妹》主演大賽開場,她們的表演華彩俊逸,灑脫流暢,奔放高亢,感情熾熱,曲調細膩婉轉,治療前列腺炎偏方,跌宕明顯,深情意濃,音色柔和甜潤,韻味足。
中國隊作為服裝表演的壓軸隊,在一首世界經典名著《梁祝》的音樂烘托下,小百花10名青年女演員身著凝聚中華民族智慧的華麗服飾,用肢體語言無聲地刻畫出了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情節,再加上豐富的視頻揹景融合了中國扇文化、國畫、書法、大好河山和美景,美輪美奐,引爆現場,贏得現場熱烈的掌聲和喝彩聲。最終榮程小百花獲得了本屆大賽的“特別榮譽獎”。
萬宏表示,展示中華文化,傳播歷史文明,台中機車借款,傳承民族精神,是我們每個中華兒女的責任,看到來自不同國傢、不同民族匯聚到同一個舞台上,儘筦語言不同,但是通過不同的服裝展示不同的文化文明和智慧,留下美好記憶,見証深厚友誼。榮程小百花能夠代表中國隊亮相本屆大賽,不僅是一份特別的榮譽和肯定,更重要的是一份沉甸甸的使命和鼓勵,繼往開來,開拓創新,榮程小百花將繼續為越劇傳承而堅守、為越劇振興而努力前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8 17:11 , Processed in 0.09893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