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22海峡两岸婆媳文化節浙江奉化開幕 聚焦女性創業行動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0 19:56: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22海峡两岸婆媳文化節勾當現場。奉化消息辦供圖

中新網宁波6月9日電(记者林波)6月9日,2022海峡两岸婆媳文化節在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區揭幕,“益起創”海峡两岸姐妹創業举措正式启動。该举措聚焦海峡两岸女性創業,經由過程两地优异女企業家联袂,為有創業意愿女性供给創業引导。

宁波與台灣在分缘、文缘、商缘上有着特别的亲缘瓜葛,两地汗青渊源深挚、实际接洽慎密,在两岸交换来往中有着特别上風。

海峡两岸婆媳文化節,自2011年举行,已在宁波市奉化區举行十届,不但出书了《婆媳文化》册本,還開通了首条“两岸婚姻家庭關切热线”,建立两岸婚姻家庭法令咨询公益辦事團队。

宁波市台胞台属联谊會會长王邦進暗示,在這進程中,海峡两岸婆媳文化節不竭傳承良好傳统、立异勾當情势、丰硕交换内在、晋升互助程度,始终對峙以“扩展下层民間交换、增强主妇组织互助種植神器,、促成家庭配合成长”為主旨,面向下层、面向公众,践行着為两岸主妇同胞谋福祉的许诺,已成為海峡两岸下层公众交换的首要载體和品牌。

現在,在大陆,愈来愈多的台胞正融入公共創業、万众立异的高潮中,同享大陆成长機會。

“益起創”海峡两岸姐妹創業举措启動現場。奉兆活果實,化消息辦供圖

“大陆广漠的市場和良好的营商情况吸引了我。”在台商龚林英看来,現在台灣女性气力“登岸三重通水管,”創業已經是常态,“但愿在這股創業立异的風口下,經由過程海峡两岸姐妹創業立异平台,书写女性創業故事。”

据悉,“益起創”海峡两岸姐妹創業举牙齦腫痛,措重要分村落振兴、巾帼創業立异、扶智關爱、創業优業培训、巾智能電火鍋,帼云創致富這5個項目。

以巾帼云創致富項目為例,将開通两岸姐妹直播云平台,助力两岸农特產物拓宽销路、塑造品牌,以数字經濟促成两岸主妇交融成长,晋升数字立异能力,拓宽增收致富渠道,助推实現配合富饶。

台灣南投县主妇會理事长陈淑惠暗示,主妇是家庭的焦点精力魁首,“本次勾當聚焦女性企業家創業故事,但愿能一块儿通报她气力,书写‘共富共美,和樂傳家’新篇章。”(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8 22:21 , Processed in 0.25152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