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兴隆台區教師進修學校 心理健康志愿者送教到校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2 15:50: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兴盛台區西席深造黉舍组织生理康健自愿者送教到校,在兴盛二中举辦了两場主题為“心怀英勇、不惧将来”的初三年级集团生理教导,減缓结業班學生面對中考的生理压力,加强最後的冲刺信念,以不乱的状况和杰出的精力面孔迎接中考。
口香噴劑,

生理康健自愿者教員们率领初三的學生,举行了活泼有趣又富有摸索和实践象征的勾當。勾當由西席深造黉舍生理教研員王素霞教員总賣力,酵素梅, 辽河油田实行中學徐艳娇教員担當主训,来自各個黉舍的15位自刀具收纳架,愿者教員担當带组教員。

勾當由“生理近况”小查询拜访起头,焦点遊戲环節設置的主遊戲是两轮“蜈蚣翻身”遊戲,大師全身心投入,小構成員在摸索和实践中,逐步告竣默契,终极全数完成遊戲使命。园地中响起此起彼伏的庆贺樂成标语声,把此次集团減压勾當推向飞腾。

有學生暗示:“很可贵有如许的機遇,大師在一块儿玩如许成心义的遊戲,讓咱们把积存了好久的压力都開释出来,更好地面临本身的進修。”一系列集团遊戲,把動态勾當和静态冥想相连系,把身體活動和生理感悟相连系,引领學生在介入、體验和分享中開释压力,放松身心,同窗们收成很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7 15:28 , Processed in 0.08261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