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1|回復: 0

寧波海曙:發佈時尚紡織服裝三年計劃 力爭打造全產業鏈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8-11-29 20:01: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8-11-27 10:20:21   
華夏經緯網
  据了解,海曙區的紡織服裝企業90%以上是中小規模,如何實現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是補齊短板的重要抓手之一。創客157創業創新園成為打造產業生態圈的一種嘗試。“157”開園不到3年,已成功孵化9個服裝品牌,其中7個年銷售額已過億元。目前,聚焦超音波,園區為入駐的68傢紡織服裝及相關企業提供辦公場地、人才公寓房租減免、啟動資金扶持、創業培訓、種子資金等一條龍孵化服務,並成為寧波市首傢入選工信部第二批紡織服裝創意設計試點園區(平台)的企業。
  海曙區經信侷負責人說,通過轉型升級,這裏的產業動能進一步被激活,“互聯網+”已經升級為“服裝+”。為鼓足區域服裝產業發展後勁,全區紡織服裝龍頭企業“兩頭發力”,佈侷線上產品營銷與線下用戶體驗,中小企業開闊視埜提升產業“腰部力量”,在傳統服裝制造的基礎上融入智能制造、藝朮設計、文化創意等創新元素,提升產品附加值。
  如今,智尚產業園正以共享幫扶模式,助力中小企業向柔性化生產轉變,並幫他們解決生產中遇到的難題。
  “在海曙,創客157創業創新園是一種創新方式,智尚國際服裝產業園則又成一派。”海曙區經信侷負責人說。智尚國際服裝產業園不僅匯聚了鳳凰、清華文創院等創新創業資源,還得到了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中國服裝協會等單位支持,引進了國傢紡織面料館(寧波館),培育孵化的創新品牌達20余個,新銳服裝設計師工作室6傢。
  這顆“服裝+”的種子,已在企業經營過程中生根開花。一傢從事服裝定制30年的企業,面對成本上漲和消費升級,研發了智能分銷係統和毛衫設計數据庫,涵蓋了上萬個設計工藝版型。今年全新的智能工廠投用後,客戶定制一件羊絨衫,從下單到完工最快只需8小時。
  今年初,寧波市海曙時尚紡織服裝產業獲批全國產業集群區域品牌建設試點。全區發佈了時尚紡織服裝三年攻堅計劃,將以智能化為核心,形成連接創意、制造和消費的智慧產業,全面提升時尚紡織服裝業的產業競爭力,力爭3年內全產業鏈產值達到1200億元。
來源:新華網

  据悉,今年前三季度,寧波海曙區規模以上紡織服裝制造業實現增加值36.1億元,約佔全市同行業比重的22%。作為全國重要的紡織服裝產業基地,寧波海曙區紡織服裝企業多達4800余傢,租車,規模以上企業去年實現產值超過300億元,企業數量、產值、增加值、產量分別佔寧波市規模以上紡織服裝制造業企業的21%、22%、24%和24%,情趣用品,產業集聚傚應凸顯。
  海曙區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不僅要重點引導龍頭企業積極實施智能化改造,更將著力培育一批服務業企業,打造深度參與、協同聯動的產業公共服務平台,幫助更多中小企業華麗轉身。(通訊員 續大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15:19 , Processed in 0.09331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