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餐饮場景的漱口水智能售賣機助力國民口腔健康!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1 16:02: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手機扫码领用漱口水,装备無需人工监視,智能语音主動贩賣!近日,很多广州市民都在線下的餐饮店肆,體驗了“哇咔咔同享漱口水智能桌面機”带来的便捷口腔照顾护士辦事。

跟着經濟程度的提高和糊口节拍加速,快节拍糊口促使今世人依靠追求感官快活!暖锅、奶茶、甜品等高糖重油的食品成了很多打工人的快活“三件套”,美食不成孤负,口腔却不胜重负,經常以大巨细小的口腔問题為难“结束”。按照《2021國民康健洞察陈述》显示,2020年困扰我國國民康健的TOP10問题中,口腔問题位列第五位,且较客岁上升1位。

由上述数据可知,國民口腔康健已成了不成轻忽的問题。微眾享智能科技為助力國民口腔康健,專注餐饮社交場景,推出同享漱口水智能桌面機!對付現代打工人而言,不管是商務應酬仍是老創業加盟推薦, 友會餐、在外面用餐次数堪称是有增無減。艾媒網数据显示,2021年中國53.8%白领群體月均餐馆就餐次数1-5次,26.6%白领群體月均餐馆就餐次数达5-10次,每個月在外就餐的白领比例高达80%,频次很高。

基于國民在外面就餐的次数愈来愈多,口腔照顾护士天然得跟上,刷牙在大眾場合是十分未便的,而漱口水即是很好的“救星”,轻松漱口30s,便能360度照益粒可,顾护士口腔,既能断根餐後的食品残渣,有助于削減有害细菌的繁殖,均衡口腔情况,也能够清爽口吻桃園外送茶,,预防口臭的呈現低落社交自傲,影响社交成果。

摩飛便攜榨汁桶,眾享智能科技即是為了讓國民不受場景限定,即便是在外用餐也能随時随地利用漱口水举行口腔照顾护士,免受口腔問题的困扰,推出了同享漱口水智能桌面機。微眾享同享漱口水智能桌面機,消费者只需利用手機打開微信扫描桌面機上的二维码,完成漱口水的采辦,付出去蟎蟲產品推薦,樂成後漱口水便會主動掉落。另有主動语音播報,吸睛又有趣,機身采纳時尚清爽的蓝白配色,既能夸大產物特征也能够很好的顺應分歧餐饮店。

“不消再斟酌漱口水携带問题,餐後秒扫秒漱,庇护口腔的同時也给包包省了很多空間,真的超便利!”都會美人白小组體驗了哇咔咔同享漱口水智能桌面機以後如许说道。

八月,哇咔咔同享漱口水智能桌面機正式起頭落地,广州各大餐饮品牌纷繁互助铺設,今朝数千家餐饮品牌門店開启铺設,接下来國民會在更多的餐饮社交場景享遭到哇咔咔同享漱口水智能桌面機带来随時照顾护士口腔的便當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9 18:57 , Processed in 0.14925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