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頭镇南兵村倡树新時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工作获《大眾日报》頭版頭...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5-29 14:10: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月13日,《公共日报》頭版頭条刊發《文化昌盛的山东路径》报导,文中點赞了潍坊寿光市在倡树新期間美德康健糊口方法方面的履历做法。

以實践養成新期間美德康健糊口方法

寿光市台頭镇南兵村醫養连系幸福院里,犹如過年般热烈。不久前,每季度一次的敬老“饺子宴”,又逢村里苗西明、丁庆三白叟的生日內湖抽水肥,,白叟們早早過来晒太阳、唠嗑,悠然自得。

為村里75岁以上白叟举行饺子宴、生日宴,這一做法持续多年,被写入南兵村村去腳皮產品推薦規民约。街道、村干部一块儿為白叟祝寿,和自愿者一起劳動。71岁的自愿者纪在兰邊包水饺邊说:“俺們村民都是自愿者,只要到此日,大師就停下手里的活儿来帮手。”

這一天,村“两委”還策動爱心企业,為白叟們送表演、送义诊、送宣讲。“饺子宴辦到了村民气坎上,如今村‘两委’一呼百诺,村里成长愈来愈好。”村党支部布告苗乃东感到很深。

百善孝為先。從2018年起頭,敬老“饺子宴”在寿光市周全放開,讓3万多名80岁以上白叟感觉到暖和。這看得見、摸得着的好结果,又催生出幸福食堂、“孝德牌”、感恩举措等新行動,動員了寿光孝心树模村、除痘藥膏,幸福食堂、孝老敬老基金等事情。

“中華優异傳统文化是中華民族的精力命根子,敬老‘饺子宴’點亮了文明‘孝德芯’。”寿光市關工委主任王茂兴说。

本年以来,寿光市在倡树新期間美德康健糊口方法方面延续發力,印發《關于倡树新期間美德康健糊除蟎片,口方法扶植新期間“美德山东”先行區事情方案》和進屯子、社區、構造、黉舍、企业5個專項方案,明白了释德、树德、践德、明德防塵蟎神器,“四德联動”的扶植路径。立异設立500万元新期間文明實践“文明關爱 美德基金”,常态化组织展開“倡树新期間美德康健糊口方法”大會商勾當,举行“倡树新期間美德康健糊口方法”公益告白创意設計大赛,開設“美德康健课堂”直播栏目,山东省優异傳统文化“两创”主题报导勾當在寿光启動。省委鼓吹部将寿光市作為“對标先辈谋立异”典范,在《山东鼓吹事情》專栏刊發推行寿光倡树美德康健糊口方法的履历做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9 21:03 , Processed in 0.09724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