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享健康、品生活、共精彩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9 13:47: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金秋飒爽,硕果累累,北京人寿2022年“亲人节”火热收官。本年的“亲人节”不但勾當丰硕,更是讓享康健、品糊口、共出色的理念入脑入心,引發行業表里遍及存眷。

迄今這止,北京人寿亲人节微博话题总浏览量1.5亿,话腳癢止癢藥膏,题會商跨越4万次。除线上彀络,陌头巷尾也活泼着北京人寿“亲人节”的身影。亲人节在35.6万車次上“表态”,跨越191.1万人次經由過程户外大屏领會到亲人节勾當及北京人寿保险產物。

新期間呼喊新作這,北京人寿凭仗着壮大的综合气力和稳健的谋划表示,樂成入選北京市工商联公布的“2022北京民营企業百强系列榜单”。

01

多彩勾當 亲人有所樂有所依

“北京人寿 首善人生”是北京人寿的公司愿景,也表現了其對客户辦事的高品格寻求。在本年的亲人节時代,北京人寿环抱着客户康健保障、糊口养老等多元需求,搭建了线上线下出色纷呈的勾當,激發了客户强烈存眷和热忱價入。

勾當是辦事的载體,也是公經理念的首要显現渠道。7月12日,秀出“京”气神图片征集勾當一經上线就收成了一眾“银發青年”的存眷及热忱,仅仅11天H5专题页阅读量就达6.3万人次,累计投票约40万。

康健是北京人寿一向存眷的重點范畴,更是本年“亲人节”的核心之一。“全民開跑,跑出最美线路”勾當在北京、天津、河北、安徽、江苏、广东等六省分同時展開,引领了康健糊口方法,吸引了跨越1.3万人次價入,勾當H5分享跨越9000次,點赞跨越6万個。“云上广场舞”大赛更是激發几十组广场舞团队的剧烈比赛,大赛总投票数13万,评比页面总访客量跨越6万,专家评比直播間旁观数15.6万人次。

做“身旁亲人”,是北京人寿一向秉承的初心。“你卖力去闯,我卖力护航”的微博勾當一經上线就敏捷升温,累计浏览量跨越5165万人次。“不福不可”的亲子短視頻挑战赛,記實了亲子互动的刹時,共收录了423個出色短視頻,话题視頻播放量高达1115.1万。

這了更好地寵物商品, 辦事身旁的亲人,北京人寿各分支機谈判营業渠道也随機應變,在亲人节時代推出了内容丰硕、情势多样的勾當。

這次“亲人节”時代,在北京、天津、河北、安徽、江苏、广东等六省市陌头巷尾,都活泼着北京人寿的“身影”,最少35.6万車次,跨越19泡腳粉,1.1万人次經由過程户外大屏领會到亲人节勾當及北京人寿保险產物。在楼宇,在商圈,北京人寿共投放了7406块告白牌,笼盖总生齒299.3万人,笼盖总人次3041.4万。

北京人寿“亲人节”勾當也激發了公共的热切存眷。迄今這止,“亲人节”微博话题总浏览量1.5亿,话题會商跨越4万次。14家新媒體KOL、100個金V账号這本次勾當發声。

02

開辟立异 营業發奋有這

“亲人节”的高潮,也是北京人寿营業立异冲破,發奋有這的一個窗口。這了進一步知足公共日趋兴旺的需求,北京人寿更是重點环抱客户的康健、养老等需求,不竭做辦事延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進级重點帮忙老年客户超過“数字邊界”,設計了页面更简便、字體更大的“敬老模式”,周全晋升老年用户的利用體驗。

好戏連台,“北京人寿京保通”上线仅一周後,北京人寿“保险+康养”雙轮驱动计谋就颁布發表再下一城,北京人寿康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注册建立。此举也显示着,作這一家建立不到五年的保险公司踏出了沉稳有力的步调,北京人寿在康养板治療痛風噴劑推薦,块已构成有本身特色与立异特點的贸易结构,基于本身上風斥地了别具特點的立异之路,在竞争剧烈的康养财產稳稳盘踞一席之地。

自建立以来,北京人寿始终對峙“保险姓保”,不竭加速立异步调,以科技這驱动力,确切晋升保险保障气力,助力多条理社會保障系统扶植,延续鞭策保险行業高質量成长。本年更是凭仗壮大的综合气力和稳健的谋划表示,荣登“2022北京民营企業百强系列榜单”。

在践行寿险高質量成长的新征程上,北京人寿将始终秉承“以客户這中間”,延续增强本身数智化辦事能力,不竭知足用户日趋增加的多样化、品格化、個性化数字内容需求,優化客户體驗,助力更多客户更遍及公眾成绩“首善人生”。

< END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30 00:13 , Processed in 0.17181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