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開启,解锁更多中醫药养生方式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14 15:17: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去中药房里抓酸梅汤,在中药馆里吃摄生饭,在中醫药夜市逛一逛……八段锦、金刚經、三伏天晒背、艾灸、泡脚,這一小額借款,波,年青人起頭爱上中式摄生,中醫摄生“血脉醒觉”。

中醫药是中華傳统文化的珍宝,糊口中的中醫药摄生内容必要被發掘,也必要專業的中醫药專家除膠噴治療濕疹藥膏,霧,分享與推行。

2023年9月23日,仲景宛西制药“秋天仲景康健节”中醫药文化天下推行勾當正式启動。

仲景康健节是仲景宛西制药股分有限公司环抱“仲景”品牌文化IP,以节會的情势,融文化體驗、科普互動、康健辦事、集會勾當、產物展現為一體,由品牌、客户、用户多环节介入,于2021年起頭面向天下推出的中醫药文化推行勾當,是仲景“三分钟讲透經典”特點項目落地施行的首要一环。旨在宣扬张仲景醫药文化,扩展仲景醫药品牌影响,讓仲景中醫药福惠公共康健。

立异中醫药體驗方法,宏扬仲景醫药文化

中醫药文化的傳布與宏扬,首要的是切近公眾糊口,從糊口化的场景,解决消费者康健問题。持续三年举行的“仲景康健节”,發掘糊口中更具广泛性、消费者糊口中存眷度高的中醫問题,举行科普傳布。

“仲景康健节”線下踊跃走進社區,勾當現场設置中醫义诊、九种體質科普、仲景摄生汤、摄生药膳區域,加大“药食同源平鎮馬桶不通,”等中醫药摄生理念科普力度,讓中醫药走進公共,讓公共能更多地體驗感觉中醫药。

線上經由過程圖文、视频等多种傳布情势,低落中醫药领會門坎,讓更多人經由過程屏幕沉醉式感觉到中醫药文化的怪异魅力,也更愿意在糊口中去测驗考试。

同時在“2023秋天仲景康健节”時代,中華中醫药學會主理、仲咽炎貼,景宛西制药承辦的“三分钟讲透經典”科普項目继续在天下范畴内展開巡讲。员工端、客户端、消费者端别離举行產物培训、贴柜培训、電视节目科普等,用多种方法科普中醫药常識。

全民摄生,中醫助力


當千年中醫药以“新晋網红”的形象呈現在年青人的糊口,暗地里表現的是“大康健期間”到来确當下,年青人康健意識的晋升,對中醫药摄生常識强烈的樂趣,和對中醫药文化的自傲。

但中醫药摄生不只是一時的“網红”,而是一种顺時摄生的康健糊口方法。科普中醫药摄生常識,任重道远,開門辦节,開放辦节,协力并举才能讓仲景中醫药真正福惠公共康健。

首届仲景康健节于2021年10月8号在上海與长三角第三届中醫药滋补节同步揭幕,在随後的三個月内,在上海共走進22個社區,有36位大夫介入線下科普勾當,跨越15万人次經由過程現场及直播得到康健常識,上海電视台X诊所推出12期經典科普节目。勾當结果获得了长三角中醫药學會同盟、上海播送電视台、上海普陀區长征镇人民當局等单元的鼎力支撑承認。

2023秋天仲景康健节也将在上海、新疆、江苏、河南等各省區與所有客户一块兒,鼓吹中醫药常識,發掘中醫药的深條理价值,指导泛博消费者構成關于康健的科學消费理念,尽力讓中醫药成為公眾康健的文化自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9 16:34 , Processed in 0.0873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