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麗芳調研指導聯係點特色工作 江淮時報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30 16:29: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孫麗芳強調,推進政協智庫建設符合新時代對人民政協工作的新要求,契合了人民政協新使命新任務。在智庫專傢隊伍建設上,要基於政協委員並高於委員,不脫離委員同時不勾泥委員,台北水微晶;在課題選擇上,要努力實現“應用性課題准,全侷性課題深,前瞻性課題遠”;要注重理清政協與智庫的關係、主體主動與保障服務的關係,提高保障措施,著力推動成果轉化。專門委員會“一線工作法”,充分發揮了專門委員會的基礎性作用和政協委員的主體作用,開創了專委會工作新侷面;基層政協設立委員工作室,有利於委員深入基層、了解民情、化解矛盾,為委員履職常態化創造了條件;要做好聯絡、服務、保障工作,更好地發揮專委會的基礎性作用,為政協委員主體作用發揮提供平台。
  省政協副祕書長許晨、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專職副主任丁伯明,馬鞍山市政協主席李群,安慶市政協主席章松、副主席何傢虎陪同調研,腎虛。 (本報通訊員)
  孫麗芳對馬鞍山市政協推進智庫建設、安慶市政協專門委員會“一線工作法”的創新之舉給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兩市政協推進特色工作站位高、意識強、行動快、辦法實,取得了良好的成傚。
  孫麗芳要求,兩市政協要繼續發揚開拓創新精神,研究特色工作下一步的發展方向,積極探索做法、提煉經驗,在完善機制、做實平台、豐富內容、提高水平上下功伕,把特色工作打造好並努力建設成為全省政協係統的標桿。
本報訊 11月 26日至 27日,省政協副主席孫麗芳率調研組赴馬鞍山、安慶,就兩市政協特色工作開展情況進行調研,洗衣機清洗。調研組實地察看了安慶市迎江區政協健康宜城委員工作室和大觀區政協鋒雲慧教育工作室,並在兩市召開座談會,了解指導聯係點特色工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5 08:18 , Processed in 0.0727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