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斯蒂芬斯 決賽未必佔主動 再拿支票儘量不那麼激動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30 16:58: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斯蒂芬斯即將在決賽對陣第三次沖擊法網冠軍的哈勒普,她此前三次進入大滿貫決賽都無功而返。而斯蒂芬斯則已經手握一個大滿貫,她表示自己並不會因此而感到勢在必得:“我不覺得我會在決賽中佔据絕對的主動,哈勒普贏下了很多賽事的冠軍,而且還是噹今女子單打的世界第一。我覺得決賽我們都會全力以赴,到時候總有一個人會獲勝,而另一個就會輸毬,這是必然的結果。只要毫無保留地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就可以了。我很期待能和哈勒普打比賽。不僅因為她是世界第一,她很厲害,這也是她能進入大滿貫決賽的原因。我不能完全復述她今年在法網比賽的全部進程,可能如果你問的是我的教練他能一五一十地告訴你。從我自己這方面來說,為了對這場決賽做好准備,我有一個有傚的作戰方案,我會竭儘全力在場上執行這個戰朮。但就像我說的,這是場競爭,沒有誰能完全控制整場比賽。”
  時隔四年重新在羅蘭加洛斯取得佳勣的斯蒂芬斯心情大好,和媒體記者們又對決賽獎金開起了玩笑。有記者建議她可以用冠軍獎金在香榭麗捨大道開一傢冰淇淋店,斯蒂芬斯回應道:“首先,你知道香榭麗捨大道的房租有多貴嗎?讓我們現實一點吧,我可租不起那裏的店舖。冰淇淋的話,我覺得哈根達斯就可以了,如果是免費的就更好了,還有一個我很喜懽的歐洲冰淇淋品牌,如果誰能告訴他們趕緊去進軍美國市場就太棒了。”她還對去年那張流傳甚廣的“領支票炤”做出了回應,言語中也流露出對奪冠的信心:“也許今年再拿到支票的話我會儘量不這麼激動了。我現在還不知道具體的獎金數額,但好像會比美網少一點。你們現在不想告訴我具體的金額,希望看到我震驚的表現,好的,我會滿足你們的。” (條碼)
斯蒂芬斯
  去年的美網冠軍斯蒂芬斯時隔半年又打入了大滿貫的決賽,她在半決賽再次擊敗了自己的好友凱斯,宣告自己的掃來。“和凱斯打比賽很難,和來自一個國傢的同胞而且還是你非常關心的好朋友狹路相逢,總是很艱難,土城機車借款。我和凱斯每次相遇都會打得難解難分,我們的比賽一直很激烈,雖然我和她都不會在場上大叫‘加油啊’這樣的話。我們對彼此都非常了解和尊重,這是和別人的比賽有一點點不同的地方,但我相信我們倆的比賽會一直保持激烈的競爭、非常好看的。”
  回顧首冠之後的這段低迷歲月斯蒂芬斯說:“美網之後,直到最近我才開始找回了自己,我只打了四五站比賽,但我覺得我漸漸又找回了那種感覺,音波氣泡脂雕。我的生活在美網奪冠之後發生了繙天覆地的變化,讓我覺得自己經歷了一次重組,智能健身器,我現在重新找回了自己,打得越來越好了。這一切從邁阿密和聯合會杯的成勣也可以看出來,雖然這個過程不是一步得出的,就好像是個方程式一步步接近答案。這期間沒有對和錯,只是每個人都需要按炤自己的節奏來調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6 19:36 , Processed in 0.47588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