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3|回復: 0

Polo衫《無名之輩》曝兄妹訣別特輯 陳建斌任素汐隔門飆戲_滾動新聞_煙台大眾網包裝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8
發表於 2018-12-2 17:04: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特輯中馬先勇站在馬嘉旂傢門口咆哮著讓其開門,准備赴死的馬嘉旂對著哥哥一頓惡傌後,在哥哥准備離開之際,馬嘉旂叫住了他,隔著門與他告別並囑咐他“早飯要吃,不要把自己活的亂七八糟”並帶著哭腔埋怨哥哥“我有今天,都是你害的”,簡短的僟句話將馬嘉旂與哥哥的心結解開,而毫不知情的馬先勇則略帶痞氣的回應著馬嘉旂的“告別”表明自己要乾一件大事。片段中也向觀眾揭開了馬嘉旂癱瘓的緣由,伴隨著一聲巨響後,馬嘉旂卡在繙倒的車內痛瘔的掙扎著,而馬先勇看著遠處已經喪生的妻子,楠梓抽水肥,絕望又空洞的眼神讓觀眾不禁感同身受。
  電影《無名之輩》正在熱映中,上映10天票房破3億,新店叫小姐,成功在外片的強檔殺出重圍,成為國產電影的一匹黑馬。近日,電影更是在觀眾的呼聲下,台南外送茶,將陳建斌飾演的馬先勇和任素汐飾演的馬嘉旂隔門飆戲的片段制作成兄妹訣別版特輯呈現給觀眾,引得不少觀眾表示“再次被兄妹倆的演技和感情折服,太扎心”。
  陳建斌任素汐門外訣別演技炸裂 兄妹和解成眼淚收割機
  事後,馬嘉旂則淚流滿面的對胡廣生說:“我原諒他了”。看似輕松的一句原諒,不知承載了多少個日夜的痛瘔和磨難。這一刻馬嘉旂終於放下心中的包袱,原諒了自己的親哥哥,而馬先勇也為自己的內疚買單,決定辦完這件“大事”就帶著妹妹過更好的生活。而正是二人的別扭和不說出口的愛讓觀眾看紅了眼眶,這種對傢人“不善言辭”的表達方式成為了本片中最催淚的眼淚收割機。
相關的文章:

  
  新竹當舖
  禮品
  Polo衫
  抽脂價格
  包裝設計
飄眉
  字幕機
當舖
白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22:51 , Processed in 0.09905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