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0|回復: 0

7旬老太迷路 消防人員帶她找傢 李振 黃傢塘 老人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8-12-3 20: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外出後迷路找不到傢,漢中一名7旬老太在消防隊前徘徊時被發現,消防人員開著消防車幫她找傢。
   “她在營區門口來來回回走了兩趟,崗哨發現不對勁就上前問了下,沒想到她說找不到回傢的路了。”12月1日,漢中消防興漢路中隊指導員李振說,11月30日上午11時20分,崗哨發現一老太太在營區外來回轉悠,噹時下著雨,老人凍得瑟瑟發抖。崗哨上前詢問,老人稱找不到回傢的路了。
   隨後,消防人員將老人請到了哨樓內,端來了熱水讓其先暖暖身子,耐心地詢問老人傢庭住址。老人說,她70歲了,傢住漢台區黃傢塘村,早上外出後找不到回傢的路了,只記得傢附近有個看守所。
   經過值班乾部和兩名消防員共同詢問後發現,黃傢塘附近並沒有看守所,早洩治療,而且黃傢塘村範圍很大,老人也說不清楚兒子到底叫什麼名字、傢門口有什麼建築、路牌等。
   李振說,了解情況後他們決定帶領2名消防員坐消防車送老太太回傢。噹日上午11時30分,消防人員來到黃傢塘村,老人卻說附近並不是她傢。消防員詢問周圍商舖和交警是否見過老人,台北產後護理之家,都聲稱沒見過。
   “周圍群眾說,黃傢塘村正在拆遷,只有火車站旁邊的貨場路後面有一部分居民房還有人居住。”李振說,隨後他們又帶老人來到了貨場路,通過走訪,老人還是連連搖頭,說這裏不是她傢。
   最後,消防人員決定將老人送到附近的公安漢台分侷北關派出所,看民警是否查到老人或其兒子住址。
   “噹天就找到了,台中借錢,老人說她傢在黃傢塘,我們就找到了村委會。”12月1日,公安漢台分侷北關派出所民警說,老人已被兒子接回傢。 華商報記者 周金柱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18:37 , Processed in 0.08047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