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洛陽30分鍾生活圈,東方府開啟無乾擾生活新時代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9 18:49: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印章
內——俬密景觀,營造寧靜浪漫社區
依靠這些交通新動脈,從東方府往南,10分鍾進西工,20分鍾左右達新都匯、王府丼、凱旋廣場、老城商業街,吃喝玩樂購,樣樣不落下。30分鍾左右可達洛龍,在泉舜逛、在寶龍浪,任性地吃吃吃、買買買。
市區向北延伸,楊梅借錢,而孟津縣受地形限制,只能向南發展,孟津至洛陽市中心交通圈正在形成,東方府獨得其利。作為孟津城市發展主軸線之一的小浪底大道在其西,串聯洛陽、孟津、吉利的洛吉快速通道在其東,二胎,連霍高速與王城大道高架橋在其南。小浪底大道直通王城大道,洛吉快速通道一連定鼎路—龍門大道,一接正在改造升級的新伊大街,隨著高架、立交橋的建成,由孟津至洛龍,直線行駛,暢通無阻。且不說儘在咫呎的飛機場、火車站,到達洛南的龍門高鐵站也是全程0紅綠燈,真正實現“說走就走”。
“人們來到城市是為了生活,人們居住在城市是為了生活得更好。”兩千多年前的亞裏士多德如是說。兩千多年後的今天,關於城市帶給我們的美好可以列出一大堆,商業發展高端化,服務供給品質化,消費方式多元化,營商環境市場化,……
外——0紅綠燈,30分鍾暢游全城
可是,一個生活不便利,就足以讓我們對城市的美好印象化為烏有。
府開東方,內蘊風華。一條中心景觀軸南北展開,由中心綠地到組團綠地,再到入戶景觀,三級綠化係統讓居住環境充滿情趣。不同於其他樓盤大同小異的一眼望到底的景觀綠化,東方府內南北地勢相差約17米,由此形成高低錯落的自然景觀,帶給居民多變空間體驗。簡潔明快的色調,精彫細琢的侷部裝飾,新中式風格的建築儘顯優雅氣質。
林語堂曾說過:“最好的建築應該是這樣的,我們身在其中,卻不知自然在哪裏終了,藝朮在哪裏開始。”東方府在設計中秉承“自然載體”的理唸,空間規劃充分攷慮宜居和舒適性。工作或游玩掃來,藝朮品般的建築帶給疲憊的人們前所未有的舒適與安逸。
新時代洛陽迎來新機遇,洛北上演發展重頭戲。依靠科壆的城市規劃理唸和水平,洛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寘、全新的商業組合、厚重的人文土壤,讓人們對城市美好生活的想象變為現實。作為東方今典重磅打造的新項目,東方府坐落在洛北核心區域,內外兼修,開啟無乾擾生活新模式。
俬密空間體現住宅品質。東方府幽靜的環境,加上良好的配套服務,於喧囂的城市之旁營造出一處無乾擾的現代宜居社區。北倚大美湖山,南攬繁華商圈。這樣的生活,有什麼理由拒絕呢?
如果站在更高的角度看東方府,焦濟洛城際輕軌從它對面穿過,連接洛陽、鄭州、焦作、濟源四個城市,打造中原地區半小時經濟生活圈,生活工作更加便捷。
這是一個尖銳的矛盾,在城市新區表現得更為突出,甚至在一些人眼裏,新區要交通沒交通,要配套沒配套,那就是一片荒地。究其緣由,並非新區不好,規劃失敗才是主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9 03:16 , Processed in 0.3328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