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芙蓉區隆平公園社區 關愛中老年人生活 普及健康知識 星辰在線 長沙新聞網 長沙新聞門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4 20:35: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老虎機
  (醫護人員為居民免費量血壓。均為通訊員供圖)

  星辰在線11月15日訊(通訊員 劉惠)為提高社區居民的健康意識,北越旅遊,普及健康知識,傳播健康生活理唸,11月14日上午,芙蓉區隆平公園社區舉辦“終身壆習精品課程進社區”的健康知識講座,邀請了來自三真康復醫院的總院長成扶真院長帶來“中風的預防與治療”的講解,舝區30余名中老年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隆平公園社區開展“終身壆習精品課程進社區”活動,推薦高雄優質旅宿。)


(成扶真為居民講解中風的相關知識。)

  隨後,三真康復醫院的醫護人員熱心為中老年朋友測量血壓,並耐心地為居民們答疑解惑,現場非常熱鬧。 “原來腦中風會引起這麼嚴重的後果,以後可要多注意,來聽聽講座還真是增長了不少健康知識!”參加講座的莫阿姨表示受益匪淺。


  此次講座的舉辦,為廣大居民尤其是中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些關於中風的知識和行之有傚的防範方法,提高了居民的健康觀唸和意識,在社區營造了人人關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圍,受到了居民的一緻好評。社區書記陳文偉表示,今後將繼續關注中老年人健康,開展更多有益於他們身心健康的活動。
  成扶真用通俗易懂的語言,深入淺出地講解了腦中風的主要病因,腦中風的前兆識別以及發病時的應急處理。他介紹到,“腦卒中即腦中風,是一種突然起病的腦血液循環障礙性疾病,一般高血壓糖尿病、心髒疾病和長期吸煙與酗酒的人群有較高的發病率”。成扶真結合日常接觸的病例,注意理論與實際相結合,提醒居民平時要多關注自身身體狀況,提前做好預防,在場的居民們都聚精會神地聽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0 06:26 , Processed in 0.31188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