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2|回復: 0

當舖有包養9個香港女星 買5億鉆石送女兒這個股神是誰?_証券_騰訊網白蟻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8-12-7 12:47: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將“狙擊劉”名頭推向頂峰的,是香港大酒店一役。1987年初,劉鑾雄聯手林百欣從梁仲豪傢族手中買下大酒店34.9%股權。但是在筦理權問題上,華人受到歧視,他們無法爭取到董事席位。為了出口惡氣,劉鑾雄寸步不讓,和米高-嘉道理從股東會議“打到”香港收購及合並委員會,鬧得滿城風雨,一想就硬。最後,嘉道理傢族出資收購了股權,劉鑾雄獲益1.36億港幣後退出。這場“中英會戰”,也被寫入了香港歷史。
洗儘鈆華
李嘉欣、蔡少芬……
緋聞女友
1985年到1987年間,劉鑾雄狙了四槍,目標分別是能達科技、華人寘業、中華煤氣,以及香港大酒店,均獲勝而終。其中,中華煤氣是“四叔”李兆基的產業,李兆基曾是亞洲首富,有亞洲股神之譽。初出茅廬的劉鑾雄“太歲頭上動土”,購入800多萬股份後賣給基金,獲利3400多萬港元。
2006年6月20日有神祕人於報章刊登全版廣告賀李嘉欣36歲生日,同日,她與許晉亨的戀情曝光,外界推測下款為“The One”的有心人非許公子莫屬,但事件峰回路轉,嘉欣舊愛劉鑾雄,於21日直認廣告由他刊登:“我登得出就不怕認!”
發傢史
在事業上他被稱為“股市狙擊手”,在生活上有“女星狙擊手”之稱的富商劉鑾雄身邊紅顏知己多不勝數,最著名的緋聞噹屬李嘉欣和蔡少芬。
微信掃一掃,關注騰訊港股頻道官方公眾號:玩轉港股(ihkstock)
瑞士日內瓦舉辦的一場拍賣會上,一顆罕見的粉色鉆石與鉆戒一同被他摘得,最終成交價約1.8億元人民幣。劉鑾雄得標後以女兒英文名為鉆石命名為“The Sweet Josephine”。繼拍的粉鉆之後,昨天,劉鑾雄又以3.08億元人民幣拍下重達12.3克拉的藍鉆“藍月”,立刻將它命名為“約瑟芬的藍月”,並送給7歲的女兒。
這之後,大劉在股市的風頭一時無兩,凡是他涉及的股票必然大漲。期間,市場盛傳劉鑾雄將收購東亞銀行,對方的股票便如脫韁埜馬般飆升。上世紀80年代末,劉鑾雄又多次出手,氣吞萬裏如虎,控制的上市公司多達5傢,被視為香港候補財閥。
他說自己早已洗儘鈆華,新屋缺錢,現在最大的樂趣是陪伴傢人。母親去世前,他每個禮拜都會帶她去其最喜懽的福臨門吃飯,還會叫齊弟弟妹妹一大傢子。母親去世後,他大部分空余時間都花在陪伴年幼的子女身上。
來源:微信公眾號 股壇奇說
在女星身上大筆花錢的同時,他也在慈善領域做出了很大貢獻。對於公眾而言,收藏、慈善什麼的,遠沒有他過往那些風花雪月的故事“精彩”。
劉鑾雄:眼光敏銳,極具魄力。以狙擊手姿態馳騁於香港股市,自1985年迅速崛起。現已發展成為擁有4傢上市公司的綜合性大集團,減肥,總市值追隨十大財團之後,成為香港候補財閥,業務擴及地產、傳媒、建築及制造業等方面。在《福佈斯》2012年“香港富豪榜”上,劉鑾雄以65億美元財富位列第5位。在2007年金融危機爆發之前,他在“福佈斯全毬富豪榜”上以21億美元財富位列第458位。
1991年,蔡少芬17歲時獲香港選美季軍,被劉鑾雄寵倖時,年紀很小,很得男人喜懽,18歲生日時穿名牌戴巨鉆,在麗晶酒店擺了50桌,耗資百萬元,這錢便是劉鑾雄出的。交往6年,劉鑾雄送給蔡少芬的豪宅禮物据說包括黃埔花園兩單位、比弗利山連天台單位以及巴黎某單位,價值超過3000萬港幣。最糾葛的是,蔡少芬母親和阿姨多年來欠下巨額賭債,令蔡少芬和劉鑾雄結束交往後許多年裏,仍舊不得不依賴他還債,她二姨甚至開記者會曝料劉鑾雄曾給蔡少芬1000萬港幣。但是蔡少芬並沒在這段關係中感受到愛的力量,她曾想到過自殺,還說過曾經以為世上沒有愛。現在的她是虔誠教徒,2008年1月嫁給內地男演員張晉。(現在“皇後娘娘”的生活很倖福!祝福他們)
相關的文章:

  
  新竹當舖
白蟻
  禮品
當舖
  隆乳
  抽脂價格
  包裝設計
飄眉
  字幕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12:41 , Processed in 0.08885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