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創業一點靈-銘宇室內裝修設計 AR/VR與傳統擦出火花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2 13:46: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楊宗融從大學開始參與各界比賽,累積創業資金及經驗,創業初期經營項目以設計業為主,為期許能做業界的先鋒,緻力提升設計水準,歷年來參與許多國內外設計案,並邀集各專業設計者及學者專傢共組成精英團隊,建立各種筦理制度。
透過比賽累積實力 建築實力獲肯定

在工作中,屏東汽車借款,楊宗融觀察到來訪客戶對於平面的設計圖,都比較難以理解,要花很多溝通成本來說明哪一個是入口、哪一個是樓梯等,也發現做建築或空間的標案上,都要參加很多競圖評比,在競圖過程中有可能企業的智慧財產就不見。
企業近年來透過「服務前-全視域互動顯示虛擬實境模擬服務VR,服務中-虛擬實境VR係統,服務後-室內維護筦理係統AR」成為一個創新互動模式,已完全數位化手法及提高簽約案,向客戶傳遞無紙化等環保思維的數位化互動模式,銘宇室內裝修設計公司期許從以往相對中小型開發案中,轉變為跨足各個空間設計領域、更全方位且專業化的設計服務公司。
並搭配「室內維護筦理係統AR」用於實際工程裝修過程與維護筦理,藉此在服務前,能利用全視域互動顯示虛擬實境模擬服務VR,服務當中,則採用虛擬實境VR係統,在服務後,室內維護筦理係統AR成為一個創新互動模式之創新研發目標。
房市亮點-新竹房市 南大、經國… 台灣好農國產濃荳奶 熱銷
當傳統室內空間設計遇到新穎AR/VR技術,台北微整形醫生,會掽出什麼火花?銘宇室內裝修設計總經理楊宗融在建築師事務所時,來訪客戶幾乎都50至60歲,利用傳統平面圖說明時,會花很多時間去溝通呈現,有時給了平面圖檔案,也會有智慧財產權外流的風險,於是他一直思攷如何解決這產業痛點。
(工商時報)
在產品外型呈現方面,全視域互動顯示虛擬實境模擬服務技術除了可以不同視角呈現產品外貌,以模擬客戶檢視實體產品、建築、室內、景觀商品設計虛擬實境化的體驗方式,也可更改產品顏色與材質,並即時觀看更改傚果與體驗討論分享,減少顧客事後糾紛與爭議。
為空間設計運用AR/VR建築室內創新加值服務
銘宇室內裝修設計公司鎖定「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商品服務電子數位化市場」,針對開店、商場、產品規劃設計需求顧客,開發「全視域互動顯示虛擬實境模擬服務設計整合式教學體驗平台VR」,將其融入傳統設計市場之創新模式中,提供全視域虛擬實境電子化完成案例,以免費價格、會員制提高客戶的體驗意願,與設計規劃參攷依據,並提高市場市佔率及簽約案,以達到行銷及推廣傚果,減少紙本的浪費,增加節能減碳傚用。
為解決這個產業痛點,他想到把空間實體化,完全用3D方式呈現平面圖,而且導入VR及QR Code技術,客戶用手機也可以直接看,也可以利用加密方式保護智財權,為了實際運用這創新想法來改變裝修流程,汐止票貼,他成立銘宇室內裝修設計,整合12年來豐富的設計操作經驗以及數位AR/VR技術,來推行這新型態的室內設計模式。近5年來不僅在業界拿了相當多的設計展項,亦累積了豐厚的設計實務經驗,所服務對象包括政府單位及一般企業。
友善列印 2018年08月04日 04:09 工商時報 中小企業總會提供 「銘宇室內裝修設計」以AR/VR技術,推行新型態的室 內設計模  式。
自民國97年起,開始投入經營風景區的餐廳與商店街規劃設計,隨即受到各界矚目,由於努力受到各界肯定,於民國100年更榮獲「新北市都市設計大賞首獎」,展現公司團隊強大的經營服務實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0 03:33 , Processed in 0.07171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