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0|回復: 0

石垣島分析寵物用品公司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發表於 2018-12-17 00: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企業“外轉內”為何這麼難,是產品結構還是營銷方式未能適應內銷市場?該協會分析認為,主要原因還是溫州寵物用品的產品仍然過於單一。多數企業的主打產品分別為狗咬膠、服飾、簡單的寵物食品等,但寵物消費並不僅是這些,還可細分為寵物主食(如狗貓糧)、寵物零食(狗餅乾、肉條) 、寵物營養保健品(狗鈣片)、寵物藥品、寵物醫療、寵物寄養、寵物服裝、寵物清潔品、寵物玩具、寵物美容、寵物度假等數十個種類,國內寵物消費市場近兩年的大好,正是由於這些種類的發展壯大,新莊房屋二胎,但溫州多數企業並未抓住這些商機,中和看照約妹,還沒擺脫外貿市場那種按訂單生產的意識。
此外,營銷方式未能創新也是原因之一。不少企業仍按外貿市場的做法,根據業務員的訂單生產,缺乏主動尋找、引導市場的意識,或是仍風力發電 婚宴會館 春酒 婚紗攝影 抓漏 石垣島 沙巴 外勞仲介 結婚禮車 瘦臉 和合符然走傳統的代理商分銷商的模式,台北馬桶不通,讓出較大的利潤空間和流動資金,致產品利潤和品牌附加值都難以提升。
六維寵物用品公司今年前8個月的內銷銷售額比去年同期增加約100%。原因就是從寵物用品轉型開發生產各種寵物食品,產品類型豐富,並採用保險公司正在大力採用的電話營銷方式,直接向國內各大城市的寵物用品、食品商推銷產品。六維董事長朱林認為,溫州寵物用品企業應及早在產品結構、變頻器營銷方式上下工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19 02:59 , Processed in 0.13305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