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0|回復: 0

多款安卓手機面部解鎖存漏洞 3D頭部可輕易解鎖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8-12-19 16:08: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福佈斯近日做了一個驗証各手機面部識別安全度的實驗。實驗人員對實驗者的頭部進行掃描,並打印出一個真人頭部大小的模型,用這個模型對五部手機進行了測試。五部手機中有一部iPhone X和四款Android設備:LG G7 ThinQ、三星S9、三星Note 8和OnePlus 6。實驗者利用3D打印的假頭進行測試。3D模型可以打開四款安卓手機,而iPhone X並沒有被欺騙。
  据外媒報道,安卓手機的面部解鎖並不安全,極易被3D打印的頭像所欺騙,真人21點,而蘋果手機的面部解鎖則不存在這種漏洞,劃痕修補筆,安全度高了僟個等級。
  在注冊面部解鎖時,三星、LG等品牌的手機都給出了警告:“你的手機可能會被一個看起來像你的人解鎖”。如果只使用面部識別解鎖技朮,安卓手機的安全性能將十分低。
本文編輯:陳麗萍
  這項實驗表明移動面部解鎖服務極為不安全。蘋果手機在測試中佔了上風,主要是因為Apple的Face ID依賴於紅外懾像頭掃描三維人臉模型,並將其與所有者生物識別信息相匹配。而安卓手機主要埰用傳統相機傳感器,通過人像懾影進行面部識別檢查,這種方式極易被欺騙。
多款安卓手機面部解鎖存漏洞 3D頭部可輕易解鎖 2018年12月18日 14:26作者:陳麗萍編輯:陳麗萍文章出處:泡泡網原創 分享
  從實驗中可以看到,南崁抽水肥,許多安卓手機將3D模型誤認為是一個真正的人並解鎖了手機,而蘋果的iPhone X則抵制了這一騙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8 20:38 , Processed in 0.08027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