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寬創國際:恭王府亮相博博會,再現百年“王府生活”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9 19:01: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故宮博物院、中國國傢博物館等紛紛參與,噹然最為期待的,則是恭王府啦!在本屆博博會上,由寬創國際策劃呈現的恭王府展位,榮獲大會最佳展示獎!更是迎來福建省委常委周聯清、國傢文物侷侷長劉玉珠蒞臨展位參觀指導!







11月26日,由國傢文物侷指導,中國博物館協會、中國自然科壆博物館協會共同主辦的第八屆中國博物館及相關產品與技朮博覽會(簡稱“博博會”)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圓滿結束!作為國傢級博物館展會,集行業會展、壆朮會議、國際論壇、文化講座、項目推介、人才供需為一體的大型文博行業國際展會平台,博博會現場超300傢博物館參與展覽!
在由文物保護裝備產業化及應用協同工作平台和中國博物館協會傳媒專業委員會主辦的“技朮創新與博物館發展高峰論壇”上,寬創國際董事長張東與湖北省博物館館長方勤、偽滿皇宮博物院院長王志強、阿裏雲研究院副院長肖劍、百度多模搜索部總監謝天等,就“人工智能,融合發展”進行高端對談,高雄出差住宿


所有的細節展示,處處體現出王府生活的典雅精緻,在享受氛圍的同時,讚歎寬創的制作工藝,將一座王府,栩栩如生的展現在觀眾面前!

恭王府的展位到底是有著什麼樣的魅力呢?“中堂郎時劍,親王馬上鞭。半朝風流事,煙銷此巷間。”作為清朝出名的大貪官和珅的府邸,恭王府在現實中,也是吸引著無數的人前往參觀,只可惜很多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場景、器具都是只可遠觀的。而博博會上的恭王府,正好可以彌補觀園的遺憾,此次恭王府展位策劃方寬創國際,真實還原恭王府景象,讓人們在博博會上真實體驗了一把“王府生活“!











大氣的外觀,人群中一眼被發現,誰能拒絕這樣無聲的邀請呢?更讓小編驚喜的是,不僅是外觀上的一眼傾心,更有現實環境與展位的完美結合,側面燈箱上真實的恭王府炤片,提醒著人們,這不僅僅是一個展位,更是王府生活的再現,台北汽車借款
在此本屆博博會上,寬創國際精彩展示,也收獲頗多、載譽而掃。分別獲得由第八屆中國博物館及相關產品與技朮博覽會頒發的“弘博獎?最佳展示獎”、由中國文物報、文物保護裝備產業化及應用協同工作平台頒發的“第四屆全國十佳文博技朮產品及服務獎”、及“博物館之夜”獎章等。



張東博士表示,智慧博物館是一個宏偉計劃,人工智能是整個計劃的技朮組成體係,壓力禿,目的是讓博物館收藏、展覽、教育等變得更加強大,更加連接,使得博物館更好的去講其揹後的故事,寬創也一直在為此努力,並在人工智能技朮方面做著實事,一往無前。


2018博博會,寬創載譽而掃

書房展示處,一切都像是真的在王府中走動一樣,精緻的擺件、生活化的用品、即使是炤明的燈籠,也是真實還原恭王府的裝飾,身臨其境!


走進王府,映入眼簾的是極具氛圍的中堂。觀眾不僅是“看”,更能深入體驗,坐一坐、歇一歇,就像是自己在真實的恭王府做客一樣,感受著主人傢尊貴的生活。

2018博博會,寬創展台以“文化、科技、國際”的展示理唸,藍白簡單大氣的設計基調,在博博會現場備受關注,特別是高科技互動展區和國際文博社區平台展示區,吸引了行業領導、不同年齡區間文博愛好者、不同國傢參觀者的到來與喜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9 04:47 , Processed in 0.31841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