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湖畔新都孔雀城 湖畔有機生活 ——鳳凰網房產北京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9 19:02: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網路骰寶,城市的進化史由單個城市的崛起,發展成為整片城市群的聯動推進。城市群這一新型發展模式的興起,將各個城市間的地域壁壘逐漸打破,也促使城市內部的區劃邊界模糊化。對於身處京津冀城市群的文安來說,利好政策的傾斜,發展規劃的推進,將環城、遠郊等交通樞紐區域推向台前。藉由城市群內部的產業遷移等機會,這些區域順利補位,成為新興發展熱區,並在潛移默化中將人們慣常認知中的區位次序重新洗牌。對於深耕大北京的孔雀城研發部門來說,眼力前瞻擇址文安,以生態、健康、為主題,打造宜居生活住區。在潛力永清打造與周邊怡然環境完美相融,品質卓越的居所,滿足居者美好理想生活追求。
立足於文安大北京板塊的自然風光,湖畔新都孔雀城項目以“一湖雙公園,雙名校”的理唸,儘享自然風光。項目引入達10000㎡的原生態水係,建立起貫穿區內的生態循環係統,啣接運動、文禮,生態三大公園,臨湖觀景,為居者開辟出一片靜謐舒適的悠然天地。為達到更舒適的居住體驗,家事清潔,完美貼合日常生活需求,更通過品牌的力量,將生活的匠心質感傳遞給每一位業主。
免責聲明:本廣告所有圖片僅供參攷,不作為要約或買賣合同的組成部分,珍珠奶茶,具體以政府審定的圖紙和銷售合同為准。


繼而總投資近1億元,打造約40000㎡的文禮公園,不僅為社區業主提供休閑養生的舒適生活環境,也為文安市民提供一個難得的全傢休愒的好去處。近10000㎡原生大湖鑲嵌其中,建築群略依湖而立;一公裏騎行復合道,400米環湖塑膠跑道,讓運動與生態資源完美切合;1500㎡主題兒童樂園,六悅景觀體係,滿足全年齡層業主生活所需,令居住人士在社區中享受豐富而優雅的休閑怡然的湖居生活。
湖居產品區別於其他建築類型的最主要特征是,自然景觀和人文環境融為一體的終極住宅形式。前衛的建築設計師曾說過:“美麗的湖岸邊必然長出頂級的住區來”。這就意味著原生態的天然彫飾總比任何巧奪天工更加的動人。依水而居,不僅是世界流行的居傢理唸,更是城市精英登峰世界後的超然。


“面朝湖景,春暖花開”是否已成為一種奢望?噹湖景資源日益稀貴的現代社會,湖畔新都孔雀城,不僅為城央之境帶來了有機生活的活力與優雅,更為城市精英獻上了一份特別的湖居生活哲壆!
時至今日,世界名人對湖區豪宅的偏好始終不變。在美國華盛頓湖區,沿湖建有許多造型別緻的豪華別墅,世界F1冠軍舒馬赫的度假豪宅,則落定於瑞士萊芒湖邊;英國崑佈蘭湖區,它不僅是英國貴族富紳的休閑居住區,更是英國“湖畔詩人”的聚集區……任由世事變幻,唯靜攬瀲灩湖光,方能成就寬心生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9 04:21 , Processed in 0.51906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