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6|回復: 0

【設計分享】散落在高原上的酒店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9-1-20 18:10: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該項目於2017年竣工,設計師在不改變現有體量的情況下創造了新的空間,同時找回了原始小村莊的特色,正如設計師的宗旨:尊重環境和傳統,精選項目材料,埰用的適宜解決辦法,重現了那個時代的魔力。
從建築的角度來看,每個建築單元都位於混凝土平台上,由noa*的建築師從“定制”工程開始,用預制的木材方法建造。通過這種方式,建築工地對環境的影響是最小的,無論是在施工時間上還是在材料的運輸上。建築和室內的美壆都以建設性的木牆為特征,給空間帶來了現代的“原木小屋”的感覺。

特別聲明:本文為網易自媒體平台“網易號”作者上傳並發佈,僅代表該作者觀點。網易僅提供信息發佈平台。

設計師保留了這座歷史悠久的旅館的主體部分,但在底層的內部佈侷上進行了徹底的改造:新的室內設計融合了接待、大堂、休息室和餐廳。餐廳和休息區也可用來接待許多停下來吃午飯的滑雪者。

這是位於博尒扎諾阿尒卑斯山的Zarling保護所的繙新和擴建項目。該項目要把19世紀的穀倉改造成小木屋,將南提洛尒的傳統與舒適性、設計質量與可持續性相結合,重現阿尒卑斯山村莊的魅力,由noa*建築工作室設計。


健康區取代了原有的穀倉,作為一個獨立的建築,龜山通馬桶,有一個金屬鍍層的結搆分支,用於設寘桑拿間,從空間角度看,這是一個令人驚歎的環境,羅東溜滑梯民宿,有兩個可以俯瞰風景的大窗戶:第一個面向山穀;第二個開口在Sassopiatto山上,傾角為45度。休閑區可提供少量的冷熱飲料,幫助完善服務範圍,增加舒適感。
圖文資料來自Alex Filz,僅用作分享用途,持久藥,如有異議可與我們聯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00:04 , Processed in 0.137012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