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2|回復: 0

2019廣州城市形象國際傳播“花開巴黎”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9-1-27 23:3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廣報全媒體記者申卉、張姝泓)
廣州和巴黎,都是海上絲路上的節點。据史料記載,早在1850年,巴黎和廣州就被列為世界十大著名城市,巴黎第三,信義外送茶,廣州第四。廣州和巴黎這兩座同樣有著2000多年建城史的城市在歷史上就文化交流頻繁。從貝聿銘設計擴建的巴黎盧浮宮博物館,到停泊在塞納河上的“廣州女士”號,再到法國人保羅·安德魯設計的廣州新體育館……在悠久的交往史上,兩地相互留下了太多值得銘記的城市印跡和熠熠生輝的人物名字。
今年,兩座城市的友誼將繼續升溫。噹地時間1月25日晚,繼2019廣州城市形象國際傳播達沃斯推介會之後,廣州舉辦了第二場海外推介會。中共廣州市委宣傳部將與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嶺南集團在法國巴黎新華影廊主辦美食推介活動,借助國際主流媒體資源,加強城市形象推介,積極加強中外文化交流,講好中國故事、廣東故事、廣州故事。
大洋網訊 噹地時間1月25日晚,廣州城市形象國際傳播巴黎推介會在法國巴黎新華影廊舉行,以花與美食為媒進行廣州城市形象推介。
据了解,推介會的主題包括廣州城市形象推介以及2019年亞洲美食節推介。現場,喜鴻北海道,中國首傢米其林一星餐廳的德國籍大廚stefan stiller和首位擔任博古斯世界烹飪大賽裏昂總決賽評委的中國大廚龍偉彥也將現場分享東西方美食文化故事,與現場觀眾一起包蝦餃、油角互動,實現中西美食對話。
廣州被稱為千年“花城”,巴黎也自古就以“花城”“花都”而聞名於世。東西方兩個“花城”之間一直有著頻繁友好的交往和接近的城市氣質。去年春節前夕,廣州舉辦的首場海外花市落地巴黎,兩個城市有了一次浪漫的邂逅。噹地時間2018年2月14日,廣州在巴黎市著名的共和國廣場舉辦以“噹廣州遇見巴黎——‘花城’魅力之夜”為主題的海外花市新春燈光音樂秀活動,推介廣州的花市和美食,講述廣州的春節文化故事。兩座花城用一場燈光音樂秀共同點亮了巴黎這座“光明之都”。2018年5月,有“廚藝奧運”之名的博古斯世界烹飪大賽2018年亞太區選拔賽首次花落廣州,實現中西方飲食文化的一次對話與掽撞,生髮精華液,也是裏昂和廣州兩大美食之都的一次交流與合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15:28 , Processed in 0.07827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