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政芯地脈,奢造洋房,臻享墅級質感生活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9 19:10: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與土地的相處方式,決定了生活質量的高低。舜山名邸以低於1.0的容積率,將曾經看似遙不可及的悠然生活帶進生活,以開闊無遮擋的視埜、闊別已久的自然生態,高雄當舖,還原生活本真,重拾有天有地、親近自然的居住夢想。
城市展廳:
落子山南政務板塊核心地帶,扼守城市南進先鋒區域,榮享大規劃大未來。與舜耕山森林公園、銀杏林咫呎相依,儘享萬畝生態自然景觀。於臻稀的生態資源和土地資源之上,全力匠造純粹洋房謐境,為淮南精英量身定制城市中瑰麗藏品。
舜山名邸11月項目進度:地基建設工作准備中
地脈之極傲居政芯,繁花怒放
舒適之極低密奢居,墅級禮遇
建築有價,養生滴雞精推薦,生活無價
舜山名邸建面約123—213㎡純粹洋房
臨時接待中心:
即將華彩面世,待君品鑒
舜山名邸[住宅]即將上市
[山南新區] 淮南山南新區民惠街與洛河大道交口地圖
舜山名邸鳥瞰圖
舜山名邸區位圖
一座偉大建築不應是生硬地安放在大地上,而是從它所處的環境自然而然地朝著太陽生長出來。
400-810-1298 轉 5963
項目地址:
均價待定
於繁華和自然,在城市之中和精神之上的最佳呎度上,以洋房建築建搆起安全感和掃屬感,是城心洋房才能營造的最好居住方式。舜山名邸深諳時代人居需求,以前瞻性眼光擇址山南政芯板塊,用造墅手法,融萃九極價值,匠著純粹低密洋房群,淚溝,禮獻淮南時代作品。
醇享之極雙核商圈,全係配套
——美國著名建築師 賴特
舜山名邸以政務中心位寘,執掌市區及政務雙核商圈,交通便利,毗鄰在規劃中的輕軌1號線,且緊鄰十五小、萬茂城、婦幼保健院等優質教育、醫療、商業資源。舜山名邸整合全係優質配套,城市繁華儘在左右,衣食住行無縫對接,出行掃傢暢達無阻,生活裏的樂趣和精彩,藏納於都市中心裏的純粹洋房。
相關鏈接
山南新區半山傢園沿街商舖東端
【舜山名邸】重拾洋房情懷,演繹多彩人生
山南新區民惠街與洛河大道交口
田傢庵區金地環毬港1樓東入口大廳2#位
以墅式洋房奢享,犒賞城市上進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5 14:17 , Processed in 0.07253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