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2|回復: 0

韓國瑜這個暖心舉動 讓挑戰深綠票倉的謝龍介心生感動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8
發表於 2019-1-28 18:23: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謝龍介日前於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上表示,在台北台中“立委”補選前,韓國瑜打電話給他,跟他說“禮拜天就要投票,我都沒有去你那裏,那你會不會很危嶮”!謝龍介指出,韓國瑜真的很忙,所以他都不敢拜托韓,因為韓真的很累,整天光是市政就夠忙了!沒想到韓還跟他說,要他趕快跟韓冰聯係,或是跟他討論要怎麼做,韓國瑜以為他是禮拜天要投票,但是台南補選是3月16日。





  對於韓國瑜的暖心舉動,網友紛紛表示,“哈哈,韓市長夠哥們——龍介仙不但選舉期間幫忙甚多,選舉後還給高雄鳳梨果農找到大陸訂單,無論如何韓市長都會幫忙站台助選的”“韓市長是個重情義之人,在下也相信他一定會去幫龍介仙站台的”,更有網友表示,“給我韓總,其余免談!否則2020炤樣不投國民黨”。(中國台灣網 李寧)
謝龍介(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呈現“三腳督”激戰,謝龍介出馬角逐,對戰民進黨的郭國文和脫離民進黨參選的陳筱諭。由於此區被視為是民進黨的大票倉,如果謝龍介拿下該區,將鼓舞國民黨的士氣,更有望贏得2020“大選”。
  中國台灣網1月28日訊 据台灣&ldquo,博奕;中時電子報”報道,島內台北台中“立委”補選完後,緊接著是3月16日的新北、台南、彰化、金門的“立委”補選,其中台南“立委”補選受到外界最大關注,只要國民黨謝龍介拿下該區,藍營2020“大選”有望勝利。謝龍介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也非常緊張,打電話給他,要替他輔選,印度皇帝油。謝龍介說,韓國瑜市政都已經忙成這樣還想著他,令人感動在心裏,喜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23:15 , Processed in 0.16302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