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8|回復: 0

因為韓國瑜 沈富雄斷言:柯文哲2020選不上台灣地區領導人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9-1-28 18:29: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1月25日訊 据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昨長篇大論替高雄市長韓國瑜叫屈,指民進黨糟蹋他,看看和韓國瑜能不能“舊情復燃”。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卻直言,柯枉費智商157,韓流並不會過來柯這邊,所以柯文哲2020不會選上台灣地區領導人。
  因為韓國瑜,沈富雄斷言:柯文哲2020選不上台灣地區領導人。(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沈富雄表示,柯枉費智商157,韓流會過來柯這邊的事,不可能發生,氣密窗。因選舉愈接近,韓國瑜的黨性愈強。媒體人黃?瀚曾提及的柯文哲2020會噹選的兩個條件,韓流會過來及白綠分手,所以他現在就可以下結論了,柯文哲2020不會選上領導人。(中國台灣網 高旭)
  
  沈富雄指出,雀斑雷射,韓國瑜在去年台北市長選舉時未北上為丁守中站台,此次台北市“立委”補選卻幫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輔選,大安哪裡買日本藤素。柯是在看,第一點人情還了互不相欠;第2點,丁守中你不來,陳炳甫你卻來了,所以我們的心和距離在變化,我希望你站我這裏的希望愈來愈薄了。所以柯又重啟戰火,修理新潮流幫韓國瑜,看韓國瑜能不能“舊情復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00:11 , Processed in 0.07674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