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所以下刀很容易就切的脆脆的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0-15 23:06: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造型接近四方的鳳梨酥,打開包裝就聞到麵粉及奶蛋的香氣。
旺來旺來,這金黃的鳳梨酥名字與外型都很吉利。
八月底報名參加溫莎堡的試吃活動,報名的內容是試吃經典巧克力及經典香怎蛋糕,而且活動辦法是要湊到5個部落格報名甄選,三重通馬桶,從aiko那得來消息,但那天aiko好忙,於是我就幫忙找了五個人報名參加啦,健檢推薦台北! 喜餅 中式喜餅 大餅 伴手禮 鳳梨酥 綠豆椪 月餅 蛋黃酥 禮盒 團購食品
溫莎堡BLOG網頁上說明會提供了山藥黑糖千層酥及特製鳳梨酥,不過中間那排是不一樣的產品,比對了DM應該是京皇酥,是說我們有五個部落客這個京皇酥只有三個
是黑糖麻糬,外層那內餡是山藥泥而不是芋頭泥,山藥泥的味道不甜與黑糖麻糬混合著吃,剛剛好。原來所謂的黑糖是藏在裡面。
今早一到公司就看到這禮盒躺在我辦公桌上,看到上頭的各式警語標示感覺好貼心,此面朝上、禁止下壓、易碎物品,台灣宅急便的品質真是越來越好了。
是用基隆七堵的山藥製成的,環繞一圈圈的紫色很美麗賣相很好的一顆。這看似芋頭酥的玩意兒是山藥黑糖千層酥。
火紅的禮盒大方體面,就連紙盒上都標示了哪面朝上,真不錯。
原本預計9/2公佈入選名單的,諾頓系列因故延到9/16名單才公佈,而且覆盆子醬缺貨, 最後預計9/17出貨的蛋糕又要延至10/15左右。
今天我們家吃掉了兩顆山藥酥一顆鳳梨酥,明天就把其他的交棒出去嚕!
外皮相當酥,所以下刀很容易就切的脆脆的。餅皮香酥,內餡有著鳳梨的水果香與酸甜滋味,咬入口的酥軟滋味讓大家都投它一票。
  這個鳳梨酥老媽和老姐都說贊!
紙盒設計成抽屜型,溫莎堡禮盒包裝的很不錯,裡頭一共有五條混著不同的產品。
基隆的鳳梨酥好像都是會加入某比例的冬瓜在內。
看了一下原料除了一定有的鳳梨外,DVD類程式還有冬瓜及起司粉哩!另外我試吃了特製鳳梨酥,石牌馬桶不通,這一顆熱量約200大卡,山藥酥沒有標示不知熱量如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19 14:12 , Processed in 0.11596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