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来自台湾的大陆招商局长:看好西部新机遇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9 11:47: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兰州7月22日电 题:来自台湾的大陆招商局长:看好西部新机会

中新社记者 郑巧

一年前,来自台湾云林的陈伟振做了一个“另类”选择,单枪匹马来到兰州,成为大陆第五个、西北第一个国度级新区——兰州新区招商一局的副局长。

陈伟振暗示,近年,中西部已成为投资新热土,愈来愈多的台商把眼光投向这里,他看中这个机会,但愿有所作为。

2012年8月,国务院核准兰州新区为继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重庆两江新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后的第五个国度级新区。近日,中国和平同一促成会组织了10多家海表里汉文媒体前去兰州新区参访,一流的硬件举措措施、柔美的情况,让记者们惊叹。而陈伟振作为新区引进的第一名境外人材,也引发注重。

陈伟振结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令系,他的不少同窗都在公检法体系事情,而他结业后则在北京的一家企业里做法务,糊口过得平平无奇。看到兰州新区在报纸上登载的全世界雇用告白,已过不惑之年的陈伟振被震动,投了简历。自此,糊口产生扭转。

“这里跟在企业有纷歧样的视线,压力也更大”,一年来,陈伟振感受本身老了五六岁,45岁的他耳鬓已有鹤发,眼睛也有点老花,“天天连睡觉时都想着怎样招商。”

一年来,陈伟振前后带了几个团、几十位台湾商人到新区考查,“我的怙恃在云林老家,连他们都在帮手招商。今朝,已有台商表达了投资意愿,正在洽商中。”

截至本年5月,兰州新区已累计引进121个项目,总投资1110.75亿元人民币,21门第界500强百家樂教學,、海内民营500强企业已落户新区;焦点区80平方千米的根本配套举措措施根基建成,燒燙傷處理方法,七通八达的路网正在加紧构建;焦点区及周边完成造林绿化8.5万亩。

谈及兰州新区的上风,陈伟振说,与银川、西宁同等样有吸引力的中西部都会比拟,兰州新区除有国度赐与的系列优惠政策,更胜在实打实的做根本扶植,这有益于久远成长。

兰州新区公布的招商项目册显示,新区但愿引进的项目投资金额都达上亿元人民币。陈伟振暗示,这个出发点比力高,晦气于中小企业进入。不外新区正在斟酌扶植“园中园”,低落投资门坎。

陈伟振说,他花了一年时候来顺应体系体例,光荣的是,西北人爽性、俭朴,跟云林人道格切近,“我也将继续为这一块投资热土进献心力”。(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6 13:25 , Processed in 0.07542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