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美食城市票选宜兰夺冠 这些店家你吃過吗?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14 18:2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易遊網“台灣很美,我的故乡最美”收集勾當,日前風起云涌开展美食主题票选,網友最爱的美食都會由宜兰夺下冠军寶座,在20個县市中宜兰获得近五分之一的票数,遥遥领先其他县市。 而一贯以美食之都深植人心的台南,被别离為二到五名的基隆、嘉义、屏东、彰化超出,仅获得第六名,在網友热忱投票后,美食之都從新大洗牌。

易遊網暗示,得到第一位的宜兰,網友分享很多怪异饮食文化和私房美食,象是宜兰人早饭吃面及独爱面羹类的美食文化其实不亚于台南,不管是城隍庙前的面摊好坏切、酒厂前的面店干面,神农路上的麻酱面、北馆市场的馄饨汤等,都常可看到老一辈的宜兰人,围坐在面摊前吃早饭。 而宜兰私房美食會商度更是破表,象是经典美食“西鲁肉”,是很多宜兰人魂牵梦萦的甘旨,将肉丝、白菜、香菇等食材炖煮勾芡并参加蛋酥或油炸蛋,就是初期宜兰人一道丰厚又甘旨的好菜;罗东没有店名的鬼魂油饭,子時刚刚出没,将蒸熟的糯米加之豆皮,淋上特制酱汁、香菜,则是在地人最吊唁的米糕;另有宜兰人独爱的百般肉羹、米粉羹,散布在旧城和各州里巷弄間的老店,口胃略有分歧,也各有其附和的粉丝。

持续话题热度,易遊網本日起再推出&腰突病藥貼,ldquo;人文之美”主题票选,号令全民分享、按赞PK,选出台灣最具代表性高雄外送茶,的文化之都。啜一口与台北人糊口密不成分的咖啡文化,哪間咖啡店最令你回味无限?看彰化手工制鼓三代传人若何对峙“一声好鼓&掉髮怎麼辦.rdquo;传承百年技能?台东这块地皮,為什麼有让人愿意回归质朴,當個快活农民、以心待茶的魔力?是谁开辦了花莲的农法书院,率领村落的孩子们,進入山林旷野,教授生态、食品、天然农耕、天然修建的糊口与常识?

易遊網暗示,但愿能藉由收集勾當与社群牙周炎牙粉,气力,约请全台網友一同挖掘、传承台灣引觉得傲的人文精力,随着家村夫的脚步,穿梭在地文化的曩昔与将来!

圖文选编自yam甘薯藤消息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7 08:09 , Processed in 0.15010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