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爸评测魏文锋做客央视直播間 揭秘生活中的那些“智商税...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14 15:33: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月25日晚,央视網联袂老爸评测配合倡议“智测夸姣糊口,续写品格中國”科普直播勾當。老爸评测開創人魏文锋做客央视網直播間,與聞名主持人朱迅一块兒聚焦科普常識,通過量個意見意义科學實行,現场揭穿了兒童問题產物、民生產物和美白子虚鼓吹產物暗地里的套路,還辟谣了網傳的除甲醛“妙招”。這次直播中,主持人朱迅與魏文锋趣话連珠,仅三小時便吸引全網超百万用户在線旁觀。

康健檢测仪是智商税嗎?听魏老爸在線科普

比年樹林抽水肥,来,跟着消费進级步调不竭地加速,消费者注意高性价比的同時也愈来愈存眷產物的品格,加倍青睐康健、绿色、精巧、便捷等要素。在智商税產物檢测环节中,魏文锋與朱迅現场利用某品牌康健檢测仪,并按操作阐明举行测试,成果显示各項身體康健指数均不正常。更使人@诧%妹妹44a%异@的是,當魏文锋将檢测工具從人换成湿纸巾後,所谓的康健檢测仪不但不克不及辨認出檢测工具是否是人,還能丈量出各類康健指数。

針對這一成果,魏文锋現场仿照起保健品贩賣职员口气,揭穿了康健檢测仪暗地里的保健品贩賣套路。比年来,老苍生愈来愈器重康健糊口,中老年人“入坑”康健檢测仪的特别多。魏文峰指出所谓的康健檢测仪都是假的,测试成果可随模式调解而產生報酬變革,号令泛博消费者不要輕信赖何康健檢测仪器。

评测從粉丝中来,科普到粉丝中去

据领會,老爸评测從暴光包书懶人減肥法,皮問题起頭,五年多的時候里天天城市收到大量粉丝的诉求,他們會将本身感樂趣的或是糊口中碰到的不肯定的問题通事後台反馈,但愿获得魏老爸的專業帮忙。而魏文锋也一向對峙以粉丝為中間,當真采集粉丝诉求,不竭經由過程“评测视频”和“科普圖文”举行解答。曾從事產物平安檢测和產物認證事情十余年,魏文锋能很快發觉產物身體美白方法,存在的平安隐患,并經由過程實行和檢测去驗證。是以,老爸评测已前後暴光了塑胶跑道、魔術擦、兒童腕表带、激素宝宝面霜等問题產物,成為科普范畴颇具影响力的頭部IP。

直播現场,魏老爸也罗列了几個糊口案例,好比一件本来沾满酱油的白色衣物放在混有某品牌洗衣液的水中浸泡後輕鬆就可以洗清洁;一個本来氧化發黄的苹果涂抹某品牌化装品後竟奇异规复;本来發黄的牙齿用了某品牌美白牙膏後就變得又白又亮...實際中真的如告白鼓吹的這麼神嗎?魏文锋在直播間活泼复刻了這些子虚鼓吹的拍摄套路。本来所谓的“酱油”與“氧化發黄”均是涂抹碘伏後發生的结果,而“化装品”與“洗衣液”则是维C,當碘伏碰到维C後產生了化學反响便显現出了 “抗氧化”“一洗白”的结果。牙齿變白的逻辑则更简略,居然是由于利用了特定的美颜殊效。一系列平凡人意想不到的“障眼法”和變魔術似的操作,連主持人朱迅都為之感触震動。

除科普内容外,魏文锋還辟谣了绿萝邱大睿,、茶叶、洋葱、柚子皮除去黑按摩膏,甲醛等各類不靠谱的除甲醛方法,現场用肠衣演示了误食巴克球對孩子酿成的致命風险,讲授兒童玩具水晶泥存在的康健隐患,并教用户若何經由過程配料表區别合成肉,若何简略分辨猪肉是不是新颖等。长达三個小時的科普内容直播,贯串了糊口科普、平安科普、意見意义實行互動等内容,網友纷繁感伤“太必要科普直播,真好”、“涨常識了”、“本来如斯”等。

比年来,“信息流+直播”掀起数字内容成长新海潮,不少分歧范畴專家學者都在經由過程活泼形象的直播情势向公共科普常識干貨。老爸评测作為评测科普范畴的頭部IP,多年来一向對峙用專業的科普内容帮忙老苍生,冲破常識傳布和理解的壁垒,讓老苍生過上平安安心的糊口。直播最後,魏文锋暗示,用户的信赖是老爸评测肩上沉甸甸的责任,要率领團隊把科普這條路走好,固然不易可是想到能帮忙到更多人懶人減肥方法,避坑,心内里就很高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30 01:42 , Processed in 0.61578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