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0|回復: 0

如果想做好雙槓臂屈伸這個訓練動作,你需要注意到這2點!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77
發表於 2018-12-9 20:19: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另外,在向下的過程中,讓自己的肘關節成大約90度即可,然後讓自己的上半身略微前傾,從而讓我們在向上的過程中更好的去發力。
雖然我們很多人都對雙槓臂屈伸這個訓練動作比較熟悉,或者大傢應該都可能是做過這個訓練動作的,特別是對於我們很多的男性朋友來說。
我們很多人在做訓練動作的時候,八德抽水肥,很可能會出現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從而導緻我們所做的動作有些許問題,所以說,我們在做雙槓臂屈伸的時候,最好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胸肌和肱三頭肌上面。
在我們的健身中,有很多各種各樣的訓練動作,其中有這樣的一個訓練動作,小編我相信大傢肯定是不會陌生的。
那麼我們在做動作的時候,就會出現身體搖晃,發力不穩的情況,如果我們在雙槓臂屈伸的時候,出現了這種情況,不僅會讓自己的目標肌肉不好發力,並且還很可能會讓自己的身體部分肌肉出現受傷的情況。
一,核心收緊,身體保持穩定
二,注意自己的動作幅度
最後,小編我相想說的是,我們在做雙槓臂屈伸的時候,還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精神注意力了,牙齒美白
但是我們很多人在做雙槓臂屈伸的時候,會有一些細節問題沒有注意到,從而導緻我們在做動作的時候,沒有較好的訓練傚果,甚至讓我們在做動作的時候受傷。
這個訓練動作就是我們可以在雙槓上面進行的雙槓臂屈伸,對於這個訓練動作,小編我想說的是,雙槓臂屈伸是一個很好的胸肌下部以及肱三頭肌的訓練動作。
那麼接下來,小編我就給大傢介紹2個我們在做雙槓臂屈伸時應噹注意的細節,希望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幫助大傢有傚的去進行這個訓練動作。
在我們做很多的訓練動作的時候,我們都需要去做到核心收緊,保持自己身體的穩定,從而讓我們的身體中的目標肌肉更好的發力。
對於雙槓臂屈伸這個訓練動作來說,如果我們在做動作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核心收緊,身體保持穩定這個細節的話。
我們在做雙槓臂屈伸的時候,還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動作幅度了,所謂的動作幅度,指的就是我們在做動作的時候,身體上下的程度。
一般來說,如果我們想要更好的刺激到自己的胸大肌下部和肱三頭肌的話,那麼就最好在向上的時候,大安區抽水肥,身體保持挺直,然後肘關節伸直保持略微彎曲,不要超伸鎖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3-29 15:07 , Processed in 0.19705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