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安慶一男子KTV內起貪唸 偷盜手機監控讓其原形畢露

[複製鏈接]

2360

主題

2362

帖子

72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9 16:11: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接警後,安慶市大南門派出所民警迅速趕到現場,在簡單了解情況後,民警查看了事發地及周邊的監控,龔某某的罪行瞬間曝光。
戴上冰冷的手銬後,龔某某低下頭嘟囔著“這落網也太快了吧,喜鴻九州,兔子真不能吃窩邊草”。
2018年12月18日23時許,剛滿18歲的男青年龔某某應朋友之邀,到孝肅路某KTV唱歌。數十名年輕男女在音樂聲裏推杯換琖好不開心。席間,龔某某發現靠包廂門口的桌子上有一部黑色的蘋果X手機和一部紅色的VIVO手機,龔某某頓起貪唸,瞬間將古訓&ldquo,流鼻涕;兔子不吃窩邊草”拋到九霄雲外扔到爪哇國去了。龔某某趁包廂內燈光昏暗,將二部手機手機揣到自己的外套口袋,溜進了廁所,將手機卡取出丟進馬桶沖走,隨後龔某某離開包廂來到KTV門口的一傢雜貨舖,問店主要了一個黑色塑料袋,將二部手機放進塑料袋裏,將裝著手機的塑料袋藏在KTV對面的變壓器箱後。做完這一切後,自以為做的天衣無縫龔某某回到包廂裏,彰化機車借款,若無其事的唱歌喝酒。直到龔某某的朋友買單時,包廂內的二名女服務員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查看監控發現包廂內只有龔某某進出過,但龔某某不承認自己偷了她們的手機。二名女服務員隨即報警。
目前,龔某某因涉嫌盜竊罪被依法刑事勾留,二部手機均已返還給受害人,案件在進一步辦理中。(陳達 胡會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健康生活交流論壇  

生髮水, 呼吸照護, Ellanse, 美國黑金, 持久液,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load cell, 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資源回收, 廢鐵回收, 音波拉皮, 抽脂價格, 租車, 中醫治療,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皮秒雷射, 團體服, 團體制服, polo衫, 隆乳, 微晶瓷, 票貼, 泡腳, 塑身, 新屋當鋪, 楊梅當鋪, 中壢當鋪, 封口機, 空壓機, 電梯, 濕氣重吃什麼, 美白祛斑筆, 酵素黑咖啡, 辟穀茯苓糕, 鼻炎救星, 台北當舖, v臉面膜, 微創植牙,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治療咽喉腫痛, 除毛慕斯, 補氣茶, 私密貼,

GMT+8, 2024-4-24 23:08 , Processed in 0.08630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